今日热点 > 正文

林州市农机局微信群架起“连心桥”

2017-08-29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农机管理科:请把近几年我市购置玉米收割机分布情况、机手姓名和电话号码发到群里吧,以便我们用时方便和机手联系。”8月24日10时许,林州市合涧镇农业助理王广现在“林州市农机购置补贴微信群”里发出这样一条信息,林州市农机局管理科工作人员元军波看到后,第一时间从电脑上调出了近3年林州市农民购置玉米收割机的详细资料发送到了微信群里。

  为了让各个乡镇(街道)及时了解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和政策,方便农机手办理农机购置补贴手续,今年5月初,林州市农机局建起了“林州市农机购置补贴微信群”。该局管理科科长秦志峰介绍,微息群建立后共发布各类农机购置补贴信息50多条,如河南省累加补贴政策出台后,该局就以《农机购置补贴出新政》为题,将相关内容发布到群里,让各乡镇(街道)主管农机的工作人员及时了解上级有关农机补贴的政策。8月14日,该局又在群里发布了林州市办理农机购置补贴具体台数、资金使用情况,使该市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看到了全市农机补贴的现状,大大激发了农民购置农业机械的积极性。

  截至8月28日,林州市共办理农机购置补贴手续171份,补贴各种型号的农业机械198台,受益农户122户,补贴资金204.19万元。(马金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市农机局 微信群 连心桥 农业机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信群传卖处方药 市食药监局:来源不明质量难以保证

    “最近有人在我们小区的业主微信群里卖药。读者李女士表示,她也在微信上看到过售卖药品的信息,对方称除了卖药,还可以提供在线问诊服务。

  • 叶县公安局:大爱“微”传递 网络献爱心

    “献绵薄之力,涌希望之泉。接棒爱心传递,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连日来,叶县公安局团委的一条“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捐助倡议书在微信群里爱心流动。该倡议书刷爆叶县公安局民警的微信群和朋友圈。叶县公安局民警时刻牵挂着因筹措不到学费、生活费而上不起学的贫困学子,民警们纷纷行动起来,大爱“微”传递,网络献爱心,仅三天时间,共募集爱心善款9363元,彰显了中华民族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爱心互助美德。

  • 网上叫卖“微信群炸弹” “代炸”5小时收费150元

    曾经营过“微信群炸弹”生意的梁女士向北青报记者透露,做“炸群”生意的人很多,有的已经形成了专门的“炸群工作室”。有些人购买“炸群”服务是为了恶搞,但是这种比较少。

  • 襄城县审计局创建“党员之家”微信群

    近日,襄城县审计局创建了“党员之家”微信群,搭建了学习交流新平台。

  • 社旗城郊派出所:建立治安管理微信群

    7月21日,社旗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组织辖区全体旅馆业业主在赵河街道办大会议室召开辖区旅馆业管理培训工作会,旅馆业的业主被组织加入了城郊派出所建立的治安管理微信群。

  • 社旗城郊派出所:建立治安管理微信群

    7月21日,社旗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组织辖区全体旅馆业业主在赵河街道办大会议室召开辖区旅馆业管理培训工作会,旅馆业的业主被组织加入了城郊派出所建立的治安管理微信群。

  • 南乐县公安局“警民e亲微信群”助力大平安

    近日,南乐县公安局梁村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邻乡有外地人驾驶黑色辽宁牌照车辆,通过以假乱真的方式,专门把劣质电缆售卖给识别能力差的老人进行诈骗。这是南乐县公安局民警利用“警民e亲微信群”得到线索,并快速侦破案件的一个缩影。

  • 西平县谭店乡:微信群里“晒”工作促发展

    “上午,到贫困户家里走访、拉家常,解决问题;主持召开村“两委”班子碰头会,谈感受,交流心得,商讨工作。”“下午,到关桥村督促安排“三夏”环境治理和保护;筹备秸秆禁烧的前期工作。”“晚上和县派第一书记、帮扶队员、村干部讨论一天的工作、安排第二天的工作。”,这是5月18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和谐谭店”干部微信交流群里“晒”出来的干部当天工作的“足迹”。

  • 荥阳京城办20个微信群打造“四品一械”监管平台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利用新媒体传播功能,相继建立了由执法人员、监管对象组成20个微信功能群,形成了覆盖全辖区的四品一械(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平台。

  • 为何有人高价回收微信“不卡群”

    在这些微信红包群中,群主都拥有“免死”特权,也就是无论群主抢到多少都不用继续发红包,这些钱用来发奖励和福利。此外,新人在进群前都必须缴纳一定金额的“押金”,10元-5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