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坪村农民种植向日葵带动当地乡村旅游发展

2017-09-06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dye41qYg..jpg.jpg

  9月2日,游客在林州市石板岩镇上坪村的向日葵花海中赏花拍照。初秋的周末,位于大山深处的上坪村农民在山坡地种植的大片向日葵进入盛花期,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赏花,为农家带来经济收益的同时,也带动了当地乡村旅游的发展。(毕兴世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坪村 农民种植 向日葵 乡村旅游 带动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县马上乡种植向日葵带动当地乡村旅游发展

    6月18日,游客在内黄县马上乡北菜村河坡地种植的向日葵花海中赏花拍照。近日,内黄县马上乡北菜村农民利用河坡地种植的大片向日葵进入盛花期,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赏花,在为农家带来经济收益的同时,也带动了当地乡村旅游的发展。

  • 助人为乐 乐在助人 ---记永城市向日葵爱心之家

    永城市向日葵爱心之家(以下简称“向日葵”)成立于2014年10月1日,目前有52名由热心公益事业,助人为乐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成员身份为人民警察、大学教授、个体工商者、职业经理、行政事业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

  • 向日葵田吸引摄影爱好者采风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宁陵县城郊乡乔九庄村村民郭德华通过土地流转种植的10多亩向日葵已经竞相开放。金色的葵花吸引了摄影爱好者和游客慕名前来拍摄、赏花。

  • 内黄县发展乡村旅游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近年,内黄县结合“ 美丽乡村”建设,挖掘旅游资源,发展集采摘观光、文化体验、生态休闲、徒步枣乡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 留住乡愁留住乡愁告别贫困

    纺车、织布机、石磨……在上世纪80年代之前的豫北农村,几乎家家户户都在使用这些老物件。“既留住了乡愁,让传统文化得到传承,又安置了一部分闲置劳动力,为贫困户找到了一条脱贫之路,同时,还为今后发展乡村旅游增添了一项独具特色的文化资源。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