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住建系统加快实施道路大修工程

2017-09-14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RYbJWaRH..jpg.jpg

  为全面提升安阳市城市形象,缓解市城区交通压力,市住建系统加快实施道路大修工程。图为9月12日下午,市政维护处施工队伍正在进行平原路(人民大道至安漳大道段)大修工程水稳铺设工作,他们加班加点施工,以确保9月30日贯通快车道。(记者 姜蕴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住建系统 道路大修 加快实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住建系统加强管控 确保施工工地不出现扬尘污染

    前,安阳市对施工工地采取“三员”管理、施工工地在线监控、督导巡查等全方位监管措施。

  • 汝州:城区道路“大修” 提升城市品位

    近日,汝州城区一派繁荣景象,在几条主干道两侧出现了许多施工围挡,各大型施工机器和运输车辆都有条不紊地加紧施工作业,路上的来往车辆也有序地按照指示标识通过。据了解,2月13日,汝州市城区道路大修工程开工仪式在望嵩南路举行,标志着汝州市又一项得民心、惠民生的工程正式启动。

  • 汝州市城区道路大修工程开工

    2017年2月13日上午,汝州市城区道路大修工程在望嵩路南段举行开工仪式。市领导高建军、张留华、李涛、杨辉星、范响立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