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铁路部门增开临客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2017-09-29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今年,国庆长假与传统中秋佳节相遇,串联起的8天假期令旅客出行热情高涨,安阳火车站、高铁安阳东站也将迎来客流高峰。9月27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安阳车务段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安阳火车站将增开8趟临时列车,高铁安阳东站将增开8趟临时列车,以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

  记者了解到,高铁安阳东站此次开设的8趟临客为:G4386郑州东—大连北,开行日期为9月22日至10月3日;G4385大连北—郑州东,开行日期为9月23日至10月4日;G4362郑州东—秦皇岛,开行日期为9月28日至10月8日;G4018西安北—北京西,开行日期为9月28日至10月8日;G9192郑州东—安阳东,开行日期为9月29日至10月1日、10月6日至8日;G9191安阳东—郑州东,开行日期为9月29日至10月1日、10月6日至8日;G9198郑州东—安阳东,开行日期为9月29日至10月1日、10月6日至8日;G9197安阳东—郑州东,开行日期为9月29日至10月1日、10月6日至8日。安阳火车站此次开设的8趟临客为:K5372郑州—安阳,开行日期为9月28日至10月7日;K5371安阳—郑州,开行日期为9月28日至10月7日;6906新乡—安阳,开行日期为9月29日至10月8日; K5363安阳—新乡,开行日期为9月29日至10月8日;K5364新乡—安阳,开行日期为9月29日至10月8日; K7955安阳—商丘,开行日期为9月29日至10月8日; K4079北京西—郑州,开行日期为10月5日至8日; K4080郑州—北京西,开行日期为10月5日至8日。

  郑州铁路局安阳车务段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年的客流量将有大幅度提升,主要以探亲流、旅游流和学生流为主。9月30日、10月1日为一个客流高峰期。节后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10月7日、8日。为应对客流高峰,安阳火车站、高铁安阳东站还将增派客运人员进行帮班。同时,增开售票厅退改签窗口和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取票。(记者 刘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铁路部门 安阳东站 高铁 增开临客 满足市民 出行需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铁路警方启动“秋风-2017”行动 打击倒票不手软

    十一黄金周铁路售票已经拉开帷幕,为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和良好的购票秩序,确保铁路站车治安秩序稳定,郑州铁路公安局郑州公安处焦作站派出所将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倒票“秋风-2017”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活动,为国庆节期间广大旅客的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 铁路警方启动“秋风-2017”行动 打击倒票不手软

    十一黄金周铁路售票已经拉开帷幕,为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和良好的购票秩序,确保铁路站车治安秩序稳定,郑州铁路公安局郑州公安处焦作站派出所将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倒票“秋风-2017”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活动,为国庆节期间广大旅客的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 周口男孩独自出行 享铁路接力式服务

    “我女儿在无锡生病了,她妈妈前几天已到无锡去照看,儿子在家挂念姐姐,非要去无锡。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周口的旅客如果想预约周口火车站的服务,可直接拨打武汉铁路局的027-12306客服电话或者周口火车站的客服电话0394-6178937,这样可以提高服务效率。

  • 安阳:暑运学生返程火车票开售

    由于目前火车票的预售时间为30天,即从8月7日起,最远可以买到9月5日的火车票。

  • 高铁餐饮将在网上明码标价 乘客可自主选择合意餐食

    高铁快餐一直备受热议,昨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称,将引入“互联网+”建立高铁餐饮供应信息服务平台,尽快推出网上订餐、站车配送供应等服务。

  • 高铁穿过雾霾区会变脏刷爆网络 铁路部门回应了

    铁路部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身灰尘与雾霾有一定关系,雾霾出现的确会加重车身脏的程度。但不同车次的情况不尽相同,其与车速、距离、行车时间及行车方向等都有关系。

  • 清明节假期铁路部门增开西安温州等方向列车

    记者4月2日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为满足清明节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计划增开西安、温州、贵阳、天津、新乡等方向旅客列车。铁路部门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到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点或拨打郑州铁路局订票电话(95105105)购买车票。

  • 商丘至合肥杭州铁路客运专线开工 2018年将通车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28号,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商丘至合肥至杭州铁路客运专线正式开工建设,我省“米”字形高铁网络中的“一撇”和“一捺”也从规划正式进入建设阶段,商丘也将成为仅次于郑州的高铁枢纽“新贵”。

  • 商丘火车站元旦期间将加开商丘至洛阳间临时客车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记者30日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决定2015年1月1日至3日,商丘至洛阳间将加开临时旅客列车K5389/K5388次。

  • 市铁路部门加开L29次列车 确保满足摘棉工出行需求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记者从市火车站了解到,今年商丘站将加开第一列摘棉专列L29次,大大满足了摘棉工的出行需求。

  • 安汤旅游专线开通 从高铁安阳东站可直达汤阴岳飞庙

    9月15日,安汤旅游专线开通仪式在汤阴羑里城举行,从此,市民与游客可在高铁安阳东站与汤阴汽车站之间乘坐旅游“直通车”。

  • 高铁龙门站昨日启用新送站通道 接送怎么走仔细看

    昨日上午,《洛阳晚报》记者驾车体验发现,新送站通道出入口各有两个,通行效率高,很方便。临时送站通道位于高铁龙门站正门口,车辆需从原送站匝道桥西入口旁的临时通道进站,从匝道桥东出口旁的临时通道出站,不允许上行、下穿匝道桥。

  • 国庆假期去哪儿玩?坐高铁去品蟹赏月赏秋光

    从洛阳出发前往青岛,有G1856次、G1836次两趟高铁动车组列车可以选择,出发时间分别为14:31和15:20,列车运行7个多小时即可到达青岛。从洛阳没有直接到达张掖的高铁动车组列车,但可以先到兰州,再从兰州转车前往张掖。

  • 洛阳高铁龙门站新送站通道启用

    10时许,位于通衢路永泰街口的施工围挡拆除,部分车辆陆续由此走向龙门站送客匝道。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龙门站送客匝道上,导流线、路标、交通指示标志等已经完善。龙门站新匝道的投用,将有效改善周边通行环境,缩短送站时间,提高通行效率。

  • 许昌将开行赴京高铁始发车G562次

    自9月29日起,每天8:53,高铁许昌东站将开行一趟发往北京的高铁始发车 G562次。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