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7-11-10  来源:安阳日报

11月9日上午,安阳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收听收看了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总结了前段时间安阳市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安阳市当前面临的严峻火灾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戚绍斌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公共消防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新时代对公共消防安全的新要求、新挑战,确保消防工作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相适应。要针对火灾防控薄弱环节,加强风险研判和隐患整改,抓紧细化落实工作措施,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综合施策、系统防控,有效提升精准防控水平。要聚焦高风险场所,强化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对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出租房屋、老旧住宅等区域,各地政府要组织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逐一明确和落实监管责任。要全面加强火灾防控基础建设工作,坚持从严要求,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记者  尚丽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防控工作 安阳市 火灾形势 部署 公共消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组织收听收看中东呼吸综合征防控工作视频会

    2017年7月3日下午,国家卫计委召开中东呼吸综合征防控工作视频会。

  • “卫东区青少年近视防控工程”启动

    6月6日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平顶山眼科医院的20余位眼科医护人员走进位于矿工路东段的天宏小学,为该校师生进行近视筛查。当日,来自平顶山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该校师生开展了视力筛查及眼健康宣教活动,纠正了学生中常出现的用眼不当、验光不当等问题。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动员会

    6月12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包社区干部、社区“三委”班子成员等召开了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动员会暨廉政专题教育课。

  • 鹤壁市公安局召开环境污染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6月6日上午,鹤壁市公安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关于开展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的相关情况。

  • 西平盆尧镇贯彻紧急防控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

    4月20日上午,西平县农业局召开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紧急防控现场会。盆尧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服务中心一班人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向各村负责人、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为他们送去了技术要点明白纸,为他们讲解防小麦病虫害控技术措施,分析今年小麦生产形势、气候特点、病虫害发生基数,通过明确防控对象,把握施药时机、科学选择农药、保证施药质量等几个方面的措施来提高防治效果。

  • 市农业局部署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

    (记者 马月红) 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局获悉,目前全市小麦生产已进入抽穗扬花期,也是重大病虫害发生和防控的关键阶段。充分发挥大型农场、种粮大户、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千家万户科学防控。

  • 西平县全力做好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

    眼下,正值小麦抽穗期,也是小麦病虫害传播的高发期,加之前期的降雨对我市小麦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小麦条锈病等病虫害在西平县麦田普遍发生,西平县农业部门技术人员认真做好小麦条锈病等病虫害的监测防控,保护农业生产。

  • 淅川农业部门开展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

    近日,淅川县农业部门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到部分乡镇的田间地头现场指导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

  • 汝州市王寨乡扎实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春天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确保辖区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日前,汝州市王寨乡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 西平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召开

    3月15日,西平召开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段彦杰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