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北省河南商会雄安林州建筑分会成立

2017-11-20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昨天获悉,河北省河南商会正式发文,批准成立河北省河南商会雄安林州建筑分会。这标志着林州市建筑业拉开了正式进军雄安市场、开启发展新时代的序幕。

  自去年4月1日国家宣布设立雄安国家级新区以来,林州市的建筑企业纷纷把抓住新区建设机遇、开发雄安市场作为下一步的重要战略。该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建筑业人士也多次向该市市委、市政府提出支持企业进军雄安、开辟市场的意见、建议。面对重要发展机遇和企业呼声,该市市委、市政府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回应企业关切。

  今年8月,林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领20家建筑企业代表专门赴雄安就加强林州、雄安两地广泛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进行了考察,并与承接新区建设的部分央企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考察交流的基础上,经征求林州市建筑企业意见,决定在当地组建以建筑行业企业为主的商会,以商会为平台,抓住机遇,开拓市场,促进该市建筑业快速发展。(记者 刘剑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筑业 雄安 新区建设 建筑企业 林州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雄与建筑业房地产业企业代表座谈

    何雄指出,近年来,濮阳的城市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市上下呈现出科学发展、务实发展、赶超发展的好趋势、好态势、好气势。何雄希望,全市建筑业、房地产业企业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濮阳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等,与市委、市政府同向同心、一起努力,共建美好濮阳。

  • 严格履行监管职责 确保许昌市建筑业安全生产

    建筑业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行业,建筑施工安全关系到广大从业者生命财产安全,更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抓好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广大群众利益,是落实“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体现。

  • 河南:建筑业不参加工伤保险不得施工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14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建筑业工伤保险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不提交建设项目《工伤保险参保证明》的,视为安全施工措施未落实,不予核发施工许可证。

  • 河南加强建筑业工伤保险工作 不参加工伤保险不得施工

    6月1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建筑业工伤保险工作的通知》。

  • 河南全面推行建筑业劳务实名制 农民工工资将按月支付

    昨天,记者从“全省建筑业改革发展暨扶持骨干企业工作会”上获悉,全省将全面推行建筑劳务实名制。今后农民工工资将按月支付,并且可以享受工伤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政策。

  • 路云带队赴北京和雄安新区考察招商

    7月20日至23日,副市长路云带领市商务局、市工信委、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赴北京和雄安新区开展招商活动。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安新的制鞋产业整体转移到周口,积极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三台制鞋产业在周口发展的“升级版”,并代表市政府诚挚邀请安新鞋业商会带领企业到周口考察投资。

  • 定位高精尖 雄安引入中关村

    近年来中关村不断加强与京津冀合作,先后在天津滨海新区、河北保定等地设立分园。中关村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目前中关村支持成立了“一司一金一空间”模式

  • 千里长渠始濮阳 一泓清流去雄安

    6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到濮阳调研指导工作。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濮阳段输水线路长84公里,投资22.7亿元,是我市建市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市引黄入冀补淀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相朝表示。

  • 雄安新区或成为最早部署5G网络地区

    作为不可或缺的通信基础建设主力军,三大电信运营商也先后表态,将支持并落实雄安新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前谋划,坚持高标准建设。

  • 中国电信总部将迁雄安?新闻发言人表示没听说

    雄安新区热度持续,不断有央企表态支持。而作为不可或缺的通信基础建设主力军,三大电信运营商也先后表态,将支持并落实雄安新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前谋划,坚持高标准建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