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领导深入殷都区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

2017-11-22  来源:安阳日报

  为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苏庆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殷都区,走访慰问部分市人大代表。

  李苏庆一行深入河南利源煤焦集团有限公司、安钢集团兆通型钢科技有限公司、殷都区铁西路街道文源社区等地,走访慰问了市人大代表付玉堂、冯振华、赵红霞、樊军玲,详细了解他们的履职情况和他们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拟在明年市人代会上提交的议案和建议准备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给部分生活困难的市人大代表送去慰问金。

  李苏庆在走访中强调,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反映群众的呼声,为群众代言,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做群众拥护、令人信服的人大代表;政府要抓好经济发展,既要重视招商引资,又要重视本地企业发展,做到“两条腿”走路,切实解决本地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企业内部抓好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做好人大工作,搞好履职创新,进一步研究规范代表持证上岗制度,促进代表更好发挥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崔晓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代表职责 认真学习 履职能力 市人大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台街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13日,平台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谢伏瞻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及王战营同志在市四大班子领导会议上的讲话。

  • 全市工商联组织学习贯彻王小平在市工商联第11次代表大会上讲话精神

    昨日上午,全市工商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谈体会,并围绕凝聚商会力量、创新创业发展、助力“四个焦作”建设等发了言。

  • 全国公安交警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到平顶山市作报告

    7月26日下午,全国公安交警系统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成员一行5人到我市作先进事迹和先进工作法报告。邓志辉指出,先进典型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彰显了一心为民、爱岗敬业、公正廉洁、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不愧为全国公安交警系统的杰出代表。

  • 示范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7月21日下午,示范区召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李平启指出,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为示范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结合示范区工作实际,要抓好六项具体工作:  全力招商引资。

  • 助力打好脱贫攻坚和“四城联创”攻坚战

    昨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和市“四城联创”第二次工作例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