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2017年至2018年冬春大招商活动初见成效

2017-11-22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记者从安阳市商务局获悉,安阳市2017年至2018年冬春大招商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原则,外出寻找商机,积极洽谈合作,迅速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招商质量和效果,从今年11月1日开始至2018年3月31日,安阳市利用5个月时间开展2017年至2018年冬春大招商活动。活动要求各县(市)区集中主要力量、主要资源、主要精力,围绕主导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区域,重点围绕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地开展全方位招商活动,力争促成一批项目签约落地,为安阳市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全市2017年至2018年冬春大招商活动开展以来,市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走出去”“请进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各县(市)区通过召开动员会,制订方案,分解任务,县(市)区主要领导带领小分队赴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宁波、西安等地外出招商寻求合作商机,在本地接洽客商推动合作事宜等方式开展大招商活动。截至目前,各级领导外出招商共计20余次,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总投资10亿元的安阳·比亚迪IT项目、位于内黄县总投资10亿元的建业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汤阴县总投资1.5亿元的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4万吨畜禽饲料项目等先后签约,一批在谈项目正在加快推进。(记者 刘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综合体 走出去 请进来 安阳市 招商引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紧张施工

    9月12日,在三门峡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工地,工人正在忙着施工。

  • 宋殿宇率队赴广州佛山开展精准招商

    在佛山市,宋殿宇一行参观考察了碧桂园集团总部,并与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副总裁王少军进行座谈。考察中,宋殿宇盛情邀请两家企业莅濮参加即将于今年8月份举行的第十二届豫商大会,共创合作共赢新机遇,为濮阳建设、河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焦作日报“万达探秘团”成员探访万达广场

    焦作万达广场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购物中心,而是一个全新的生活体验中心,满足市民的社交需求、生活需求、购物需求。

  • 周口两会报告:加快建设八一大道南通商水工程

    6月2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印发了《关于周口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2017年,我市将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再办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 焦作市9个项目入选全省物流产业“招商名单”

    记者近日从商务局获悉,省商务厅确定了225个项目为2017年河南省现代物流业招商引资项目,其中焦作市有9个物流项目入选,总投资达315.6亿元。省商务厅将通过参加展会、举办洽谈等多种形式向外推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全省现代物流产业快速发展。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