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2017-11-23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研究安阳市贯彻工作。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海洋、朱明、葛爱美、徐家平、陈志伟、易树学、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张保香、刘建发、袁勇、唐献泰、田海涛、祝振玲、韩力农、高雁卿、曹季敏、郭旭东、韩永昌、李志弘、侯津琪、张建国、侯合柱、曹更生、常凤琳、冯克坚、李继阳、王庆飞、周伟凤、王保林等在安的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头脑要清醒、立场要坚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部署工作上。要对党忠诚老实,自觉同违反党章、破坏党的纪律、危害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言行做斗争。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定跟着党中央令旗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要把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随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的高度认同,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严格地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推动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聚焦关键问题,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严肃认真对待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坚持以上率下,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密切关注新动向、新表现,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要严明纪律规矩,深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把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作为重点,全面检查六项纪律执行情况,增强纪律刚性约束。要完善制度措施,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安阳市从严治党好的做法,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制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实施办法,织密织牢制度的笼子。要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培育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民风、社风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行了全面安排。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记者  王慧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中央 统一领导 党的团结统一 领导干部会议 贯彻落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继11月1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之后,11月1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再次传达学习中央这两个文件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刘涛、刘新旺、贾书君、胡小平、杨青玖等参加学习。

  • 深入推进驻鹤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会召开

    6月13日上午,深入推进驻鹤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 提升改革开放水平解决重点民生难题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据新华社郑州5月9日电5月8日至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陪同下,在开封、新乡、郑州考察。黄河下游滩区是行洪、滞洪、沉沙重要区域,居住着河南、山东近200万群众,对滩区群众生活与安全李克强牵挂于心。

  •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4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相关工作。

  • 开封25中收看党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广大党员集体收看会议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第一时间参与这一盛况,共同为党的95岁华诞庆生。

  • 宋城办事处贯彻学习睢阳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9月8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习睢阳区领导干部关于深化“五查五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 襄城县国土局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8月1日下午,襄城县国土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宁书记、孙县长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全局下一步各项工作,局长王雪瑜提出具体要求。

  • 持续求进、走在前列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4月20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二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转型发展攻坚工作。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学习先进、拉高标杆,持续在转型发展中走在前列。

  •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4月12日,东方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一抓到底,全力确保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的完成。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主任、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进行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综合考核民主测评,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换届考察。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传达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3月2日,鄢陵产业集聚区传达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2016年产业集聚区各部门发展情况进行考评奖惩,安排部署第一季度各项工作。会上,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吉坤就如何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积极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近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2月19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暨城市建设大提升工程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区管委会主任刘吉坤参加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月6日上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由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月5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局长关晓东围绕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重要讲话精神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解读和全面诠释,并和大家一起结合国土部门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

  • 张文深同志任中共南阳市委书记

    2016年12月30日,南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宣读了省委关于张文深、穆为民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豫文2016325号)。

  • 宝丰县周庄镇学习贯彻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11月10日,宝丰县周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我镇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