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全国5A景区网络口碑排行榜发布 殷墟上榜网络口碑十强

2017-11-29  来源:安阳晚报

  昨日从安阳市旅游局传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第三届智慧旅游与营销年会暨中国5A景区网络口碑指数发布会上,首次正式发布了全国5A景区网络口碑排行榜十强。安阳殷墟景区与天坛公园、苏州园林、扬州瘦西湖景区、鼓浪屿风景名胜区、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等一同入选该榜单。

  据了解,本届大会深入探讨全域旅游时代景区智慧化发展与展望。结合全域旅游的新理念,充分运用新媒体的优势,发挥网络口碑对景区的重要作用,结合智慧旅游新思路、新创意、新策略,打开旅游景区发展的新格局。会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5A景区网络口碑指数榜单》,全面衡量全国5A景区的网络口碑宣传能力与水平,深入分析旅游+媒体的发展现状与市场潜力。上榜2017年全国5A景区网络口碑排行榜十强的景区分别为:天坛公园、苏州园林、扬州瘦西湖景区、福建土楼、云阳龙缸国家地质公园、鼓浪屿风景名胜区、苏州吴江同里古镇景区、平遥古城、安阳殷墟景区、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该榜单基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大数据中心众誉口碑大数据平台实时抓取全国250家5A景区过去一年内国内主流在线旅行社平台评价数据,共计50余万条数据,平均每个景区2000条左右。通过抓取普通民众及时、真实、原创的旅游评论,反映了各个旅游城市在广大网民心中的形象。榜单参考5A景区评价细则、网络评论文本内容、专家意见,综合考察项目、环境、餐饮、交通、设施、价格、服务、厕所等10个指标,通过海量数据分析和复杂的数理模型计算,全面、立体、准确地反映旅游系统网络口碑指数的发展状况。(记者 赵晓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口碑宣传 网络 榜单 风景名胜区 中国5A景区网络口碑指数榜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务虚会召开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主持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务虚会。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好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 浉河区食药监局约谈网络订餐平台负责人

    为规范和净化网络餐饮环境,近日浉河区食药监局对辖区网络订餐平台负责人进行了食品安全责任约谈。

  • 鲁山法院:信息化助推执行智能化

    今年以来,鲁山县人民法院找准信息化突破口,以三大执行网络信息系统建设为重点,以传统执行工作模式向信息化转变助推执行工作高效化,实现了执行质效全面提升。

  • 网络相爱结姻缘 分手后子女抚养引纠纷

    11月7日,一对因网络相识喜结姻缘的小夫妻, 因分手而为子女抚养权对簿公堂,新乡卫辉市人民法院判决后,男方提出种种原因不愿交还女儿给孩子的妈妈,经卫辉法院执行干警的多方努力双方达成执行和解。

  •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企业入围门槛、年营业收入、净利润指标与2016年相比大幅度提升,显现出我省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企业良好发展的态势。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