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在林州市召开

2017-12-01  来源:安阳日报

  11月30日上午,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在林州市召开。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分管林业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建发一行先后查看了安林翟阳路口、桃园大道东街段、姚村镇大将河公园、陵阳镇中唐游园、滨河公园和正在建设的中华古板栗公园等绿化建设项目工程。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讲解,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刘建发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冬明春绿化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我市目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他指出,植树造林工程季节性强,有效工作时间短,相关单位必须抓住有限时间迅速掀起工作高潮。目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森林城市这一工作,各县(市)区领导重视程度高、规划起点高、推进工作标准高、项目实施进度快。刘建发强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各项工作已经启动,目前开局良好,但是存在的一些问题仍不容忽视。下一步,各级政府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面推动,加快进度;相关单位要强化督导,签订目标责任书,制定考核办法,“硬账硬结”;主管部门要加快项目推进,明确路线图、时间表,采用环保湿法作业;施工过程中要狠抓造林质量,把好苗木关、栽植关和管护关,把好的开局、好的形势变成好的结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一项大工程,任务重,必须强化有关措施,保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记者 郭 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森林城市 创建国家 刘建发 陵阳镇 强化措施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协调研组到西平县调研森林城市建设

    1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带领市政协“推进森林城市建设、共创天蓝地绿水净美丽家园”调研组到西平县调研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工作。

  • 安阳市加快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步伐

    每到晴好天气,家住东区御峰名苑的李东升大爷就会提着鸟笼骑自行车到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和老年人聊天、娱乐。“一网”是以南水北调中线干渠、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乡道路和河流、库渠等为骨架,完善提升廊道绿化,并沿线建设各类林业园区。

  • 安阳市吹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角

    10月26日上午,安阳召开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动员大会,动员全市全面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 《安阳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规划》相关材料。专家组指出,《规划》符合安阳市建设实际,符合城市森林生态系统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一定的创新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规划》。

  • 为塑造绿色丰碑者点赞

    2017年春天,汝州市委、市政府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以超常的重视力度、超常的投资力度、超常的奖补力度和超常的管控力度,打赢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植树造林战役。

  • 西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会议

    3月17日,西平县在柏城剧院召开县委农村工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文明西平

    2017年是市委、市政府提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第二年,也是创森工作攻坚之年,为高标准完成创森任务,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去冬今春以来,西平县紧抓冬春农闲的有利时机,迅速掀起全民植树造林高潮。

  • 西平县: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共创出山美好生活

    3月7日至8日,为响应西平县关于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号召,给城市增添绿色,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出山镇政府组织了主题为“相约春天,栽培生命希望”的栽培活动,镇直单位及广大村民积极响应,参与人数众多。

  • 确山县:创森林城市 建绿色家园

    3月7日上午9时许,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县政协主席陶宏启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全民义务植树点西迎宾大道411高速下路口处,同县直机关干部职工、驻确官兵及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植树义务,为确山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生态确山建设再添一片绿

  • 确山县运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为贯彻落实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关于印发<确山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确创指[2017]2号)文件精神,近日,确山县运管局围绕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的总体部署,采取多种举措开展创森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道路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创森工作。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今年初步建成森林城市框架

    2月2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林业局获悉,2017年,汝州全市要初步建成既具有生态效益又具有景观效益的森林城市框架。营造林总任务10.4万亩,其中生态廊道2万亩,荒山及矿区植被恢复造林4.7万亩,特色经济林1万亩,森林抚育2.7万亩。

  • 西平谭店乡再掀植树造林工作新高潮

    连日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抓住当前利于植树的大好时机,积极响应市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加快进度,再掀植树造林工作的新高潮。

  • 上蔡掀起春季植树造林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高潮

    2月14日,上蔡县2017年度春季植树造林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在上蔡县会展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唐宏伟,县政府副县长侯杰,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魏玉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副职、农业中心主任和林业专干以及县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出山镇开展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工作掀高潮

    西平县出山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会议精神,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抢抓时机、立即行动,在全镇掀起“创森”工作高潮。

  • 唐河源潭镇早部署早行动开展大造林大绿化工作

    为提升唐河、源潭形象,提升平原绿化工作水平,经源潭镇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于今冬明春在该镇范围内开展大造林大绿化工作。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