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决定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2017-12-04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12月2日早上,安阳市下发《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第三号)。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市政府决定从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限行时间: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区域:邺城大道以南、华祥路以东、文昌大道(华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长江大道段)以东、长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限行办法: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实行车牌尾号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限行时段:7∶00~20∶00。

  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外埠号牌车辆在限行时间内驶入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

  不受限行措施限制的车辆: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清障专用车辆;公交车、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备案的保险勘验车、单位班车、学校校车和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执法车辆;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及殡仪馆的殡葬车辆;电动汽车(含纯电动汽车和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限行期间,对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电子警察将对其进行抓拍,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处罚。对机动车未悬挂号牌、遮挡号牌的除罚款外并记12分;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处以行政拘留。

  从本通告实施之日起,2017年11月10日印发的《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第二号)暂停执行。(记者 党中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实施 机动车限行 交通管理 管理措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实施新"办法" 求职创业每人补助1500元

    我市有很多种有关就业、创业方面的补助,您知道吗?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安阳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调高了相关就业补助标准,扩大了社保补贴、求职创业补贴等补贴范围。

  • 12月4日起 平顶山将实施机动车限行

    12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着重向社会公布平顶山市市区道路实施机动车限行的有关问题。

  • 首次机动车限行 汤阴多部门街头联合执法

    7月10日,按照汤阴县环境污染防治指挥部指令,汤阴县在县城主要区域实施为期3天的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汤阴县公安交警、行政执法等部门共出动160余人,在限行区域设置查缉点42个。

  • 为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 开封一路口将实施机动车限行

    6月9日,映象网开封频道从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缓解金明中小学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确保学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将对汉兴路与金明东街交叉口采取分时段限制通行措施。

  •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长候树岭走进交警直播间

    11月24日早上7点30分,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平顶山市交通广播交警直播室,就近期市区施工路段交通组织情况,容易造成道路易拥堵的路段情况,以及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都采取哪些措施加强对施工路段的交通疏导,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与栏目主持人进行了访谈。

  •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交警直播间

    11月24日早上7点30分,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平顶山市交通广播交警直播室,就近期市区施工路段交通组织情况,容易造成道路易拥堵的路段情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都采取哪些措施加强对施工路段的交通疏导,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与栏目主持人进行了访谈。

  • 警花韩春梅 报春红梅在三尺岗台绽放

    韩春梅先后于2008年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2010年被评为“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受到个人嘉奖一次,2015年交通管理支队机动执勤大队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2017年韩春梅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 新密交警举行“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

    11月10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青屏山公园举行“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请广大群众对新密市交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 河南聚焦城市交通管理部署治乱疏堵行动

    近期,为营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按照全国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场会精神。

  • 郑州将暂停相关车驾管业务5天 因管理应用平台升级

    9月13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为更加方便、快捷安全地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优质服务,河南省公安厅决定对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升级。升级期间,郑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违法处理等公安交通管理业务因系统升级全部暂停,时间为9月14日18:00(周四)—9月18日8:00(周一)。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