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前11个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17-12-26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下午,全市前11个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动员全市上下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确保各项预期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工作,陈志伟强调,一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要稳住工业运行,强化三产提升,巩固固定资产投资,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挖掘潜力,力争各项指标完成预期目标。二要抓好冲刺,奋力赶超。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对照年初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定必胜信心,层层传导压力,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抓好冲刺。三是抓好谋划,打好开局。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抓紧谋划明年一季度经济工作,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重点抓好明年前两个月的经济运行工作,从年初开始就要加强运行监测,密切关注企业运行情况、项目谋划储备情况、要素保障情况,确保前两个月不出现“踏空”现象。要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科学实施项目调度,在环保管控期集中力量谋项目、抓前期、建台账、明责任,确保明年管控期结束后即能开工建设,迅速掀起投资高潮。(记者  刘云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目标任务 经济运行 冲刺 踏空 经济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荥阳市食药监局目标任务年终考核12日启动

    12日起,荥阳市食药监局启动乡镇(街道)食药监管所全年目标任务考核工作。

  • 禹州联社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年度目标任务冲刺工作

    12月4日至5日,省联社召开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12月7日上午,禹州联社组织全体中高管100余人传达贯彻落实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王哲理事长讲话精神,并就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

  • 濮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1月30日晚,濮阳市在市政府多功能厅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认真落实生态补偿机制,实施环境保护调度,按照“谁污染、谁治理,谁治理、谁受益”的原则,形成大气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商水县:全力以赴打好今年“收官战”

    近期,商水县以决战决胜、攻坚冲刺的状态,盯紧目标提速度、集中力量求突破、竭尽全力抓落实,全面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全面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是对全县领导干部责任心、意志力和执行力的最好考量,也是对领导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和作风的最好检验。

  • 西平县师灵镇狠抓当前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为扎实有序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西平县师灵镇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大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 洛阳攻坚冲刺45天 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昨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冲刺45天动员大会召开,分析当前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要真管真控硬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省工信委副巡视员、省驻洛督导组组长姚延岭,市领导王敬林、娄会峰、张世敏、侯占国、李保兴等参加会议。

  • 荥阳市国土局多举措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落实

    近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以“抓作风转变 促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对照指标任务,查找疏漏不足,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召开

    11月5日下午,全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邓志辉及全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60天动员会议精神,安排了今年最后两个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

  • 汝州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10月31日上午,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该局中层以上人员全部参加会议。

  • 焦作市领导到武陟县调研县城建设提质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到武陟县调研县城建设提质工作。贾书君先后察看了武陟县龙泽湖公园、黄河交通学院东校区、武陟县南水北调配套水厂、武陟县养老中心、武陟县人民医院迁建、武陟县文化路广场人防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

  • 平顶山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杨克俊出席

    9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秘书长联席会议。以“五查五促”集中督查为抓手,统筹开展“督查落实年”各项活动,主动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 周斌到叶县辛店镇南焦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9月25日下午,市长周斌到脱贫攻坚工作联系村——叶县辛店镇南焦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周斌指出,全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召开后,叶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力举措,取得了明显成效。

  • 平顶山出台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实施办法

    《平顶山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实施办法》日前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正式印发施行。目标考核结果通报组织、纪检部门,作为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干部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

  • 河南:量化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考核

    河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河南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实施办法》,量化了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标准,年度考核等级为不合格的地方,将约谈其党政主要负责人。

  • 11月份全省经济运行“稳和韧”

    省统计局12月15日对外发布的经济数据显示,11月份全省经济继续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表现出较强的稳定性和韧性。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