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7-12-26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下午,安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忠良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着力点、结合点,为全市经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和坚强政法保障。要依法保障全市重大战略实施,服务转型发展、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深化全面依法治市实践,加强社会稳定风险预测、预警、预防体系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阳。要结合“宽带安阳”“智慧安阳”“数字安阳”建设,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加强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盗卖个人信息等新型犯罪,持续开展“大走访、大巡防、大宣传”专项活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记者  侯沛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工作 安全生产责任制 牢固树立 理论学习 污染防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夏店镇四会合一推进中心工作

    11月11日下午,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召开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植树造林、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推进会,对此四项重点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和进一步安排部署。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三个加强”助推交通中心工作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一工作主线,扎实推进源头治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 鲁山县人民医院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促发展

    鲁山县人民医院现有党员181名,下设7个支部,院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团结向上、协同作战”的工作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今年以来,以基层党建规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有效提升党员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党员队伍素质,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 南乐县多举措推动不动产登记“步步高”

    近日,南乐县帮太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书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服务热情、高效廉洁”的锦旗送到南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截至目前,南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按照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按照停旧发新的原则,共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128本,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明2700余份,逐渐形成优质高效、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体系。

  • 整体工作上台阶 示范区各项中心工作创佳绩

    示范区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总抓手,通过上项目、扩投资,推进创新发展,培育大企业集团,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创优发展环境、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推进前期项目快开工、在建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快见效。

  •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五次集中交办会议昨日召开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五次集中交办会议昨日下午召开,会议的中心任务是对6月份集中交办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交办7月份的工作任务。会议宣读了《关于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次集中交办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和《关于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五次集中交办的通知》。

  •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次集中交办会议召开

    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四次集中交办会议昨日下午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宏昌宣读了《关于2017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第三次集中交办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宣读了《关于第四次集中交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通知》。

  • 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督导全市中心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督查领导小组要求,6月6日至8日,市委、市政府“五位一体”联合督查组对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十大工业重点项目、“一赛一节”市政设施维修项目等进行了抽查督导。

  • 汝州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传递社会正能量

    5月23日上午,汝州市疾控中心健康办证科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办事群众马赛娅,她一到科室就询问哪位是赵琳枫,并拿出一封感谢信。

  • 卫东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强化服务效能

    4月15日,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苏秀枝、赵婉华等人深入辖区家属院帮助打扫庭院、清理垃圾,参与到社区举行的“整治环境美化家园”行动中来。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