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十五次推进会

2018-01-08  来源:安阳日报

  1月6日,安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十五次推进会,就如何做好全省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考核迎检工作和近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戚绍斌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迅速警醒。当前,我市大气污染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倍感压力,紧急动员,做好攻坚克难的思想准备,以持之以恒的信心、决心抓好各项工作。二要正视问题,找准症结。部分被管控对象思想意识薄弱,违规现象时有发生。面对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严肃整改,坚决执行指令,持续传导压力,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把人民群众的期盼转变为工作的动力,不得有丝毫的懈怠和推脱,该管的企业必须硬起手腕管控到位。三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我们不能因为取得一些成绩就沾沾自喜,不能满足于“两降一升”,要用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敢于作为,敢于碰硬,坚定不移地打好这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蓝天保卫战。四要科学治污,精准管控。大气污染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要科学治污,精准管控,突破瓶颈,让蓝天白云常驻,力争在短时间内扭转被动局面,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无愧于人民群众的期盼。(记者 侯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 人民群众 治污 我市 执行指令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凝神聚力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驿城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的新理念,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把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民生工程,真正担当起来,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化措施,落实上坚决有力。

  • 华龙区环卫局100余辆作业车清洗街道

    日前,华龙区环卫局组织100余辆洒水车、高压冲洗车,清洗路面减少尘霾,维护环境干净整洁,积极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紧急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华龙区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主动出击,认真落实。

  • 焦作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周例会,听取部分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上周考核情况,向先进单位颁发了红旗,向落后单位发了蓝旗,中站区、温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 三门峡市全民行动决战大气污染攻坚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持续推进冲刺大气污染防治30天大决战,全民参与,多管齐下,抗霾降污,保卫蓝天。

  • 安阳市领导到殷都区水冶镇张贾店村现场办公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深入联系扶贫村——殷都区水冶镇张贾店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调研期间,曹忠良实地查看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台账、贫困户精准识别公示以及该村道路、卫生室等,现场解决基础设施建设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社会治安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农民增收、产业发展等提出要求。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