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安监局启动专项行动 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

2018-01-08  来源:安阳日报

为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执法,近日,安阳市安监局下发了《安阳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专项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专项行动。

该行动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等工贸行业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要求做到“五个一律”,凡是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一律依法下达执法文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凡是依法应当给予行政处罚的,一律严格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凡是执法检查发现企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一律停产整顿并倒查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履责情况,依法对企业和主要负责人实施行政处罚;凡是不配合执法检查、限期内未整改隐患的企业,一律依法按上限实施行政处罚;凡是存在非法行为、拒不整改安全隐患、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经停产停业整顿仍不具备相应条件的,一律依法提请地方政府予以取缔关闭。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从1月1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历时一个季度,在各县(市)区同步开展。(刘玉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工作 执法文书 行政处罚 执法检查 专项行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深入基层督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付率先带队深入县区、基层等安全全生产一线,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真正把压力传导到基层,把工作落实到一线。

  • 西平县师灵镇认真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为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西平县师灵镇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排查治理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灵宝市函谷关镇多举并措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灵宝市函谷关镇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排查治理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平顶山市化工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召开

    11月17日上午,全市化工行业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召开,副市长李毛出席并讲话。监管部门要切实做好事故防范工作,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加强监督检查,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中。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全面推行执法文书电子化制作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执法办案效率,强化交通执法电子文书制作能力,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违章车辆处理中心认真开展执法文书全卷宗电子化制作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