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正式启用

2018-01-11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日,记者从安阳市公安局获悉,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该局执法办案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执法办案中心的建设是安阳市公安局全面实行警务机制改革、创新警务理念、探索警务运行新模式的大胆尝试。该中心总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共分为接待区、办案区、办公区、生活区4个主要区域,设醒酒室、标准化测谎室、紧急医疗救助室、阅览室、健身房等各类功能室100余个,配置智能手环、远程审讯等科技化、智能化设备,真正做到既服务一线执法执勤民警,又规范民警执法办案。

  “真正实现科技信息化、装备智能化、管理精细化,使得执法安全、信息化支撑、证据证明力、执法监督管理、新型侦诉、侦辨关系导向更加明确,为我们办案民警消除了安全隐患、缓解了心理压力。”谈到新投用的执法办案中心,一位前来办案的基层民警如是评价。(记者 张龙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办案民警 执法监督 安阳市 手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民警开展“110宣传日”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大力宣传和充分展示“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遂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 ​通许县公安局开展“110主题日”宣传活动

    通许县公安局围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

  • 陕州区公安局提前介入 协助发放农民工工资

    临近年关,为确保农民工工资顺利发放,避免出现不稳定因素,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提前谋划、主动介入,积极采取科学方案,协助中铁七局成功发放六十余万元工资。

  • 陕州区公安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值三九严寒,贫帮扶户群众到底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穿得怎么样、盖得怎么样,米缸里有没有米、厨柜里有没有菜、床铺上有没有垫、一直牵挂着陕州区公安民警的心。

  • 中心城区“4·8”持刀抢劫银行存款人案告破

    视频显示,19时35分,嫌疑人持刀抢劫了李先生3900元现金后,迅速乘一辆出租车逃跑。办案民警通过研究监控视频和连续几天的走访摸排,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活动规律。经审讯,嫌疑人牛某对自己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