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出席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2018-01-11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开幕。昨天下午,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抵达中原宾馆报到。

昨天15时许,记者在各代表团报到处看到,大会工作人员已提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房间内的登记桌上依次摆放着证件、资料等。市人大代表有序领取参会资料、办理证件,整个报到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完成报到程序后,代表们认真阅读相关资料,主动了解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成功,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常秀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三届 市人大代表 出席会议 认真学习 议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草案)和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同意将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秘书长程新会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6人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建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了会议。

  • 驻马店一法援案件评为“十三届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案件”

    日前,在省法援中心开展的“第十三届河南省十大法律援助精品案件”评选活动中,驻马店市法律援助工作再创佳绩。

  • 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12月6日,政协驻马店市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秦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区政协班子领导田东林、刘华冰、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刘广银、张贺峰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2017年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区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

  • 汝阳县法院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12月1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