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2018-01-11  来源:安阳日报

昨日,2018年安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汤阴县白营镇大傅庄村举行。副市长刘建发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文艺工作者在大傅庄村文化广场的舞台上表演了歌舞、戏曲等文艺节目,为冬日的村庄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局、市卫生计生委、市扶贫办、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文联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医疗工作者设置服务台,为群众送上政策讲解、科普宣传、健康体检和法律咨询等惠民服务。各单位为“三下乡”活动捐赠了图书杂志、保暖衣物、电脑、医疗设备和棉被等。

近年,安阳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始终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作为推动城乡联动、助力脱贫攻坚、加强民风乡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紧贴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源源不断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到基层、把健康送给农民、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有效地解决了农民群众的一系列困难和问题,深受欢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记者 郭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下乡 大傅庄村 地头 戏曲 市教育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示范活动启动

    1月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寨村文化娱乐广场上人头攒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2018年鹤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 鹿邑2018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举办

    1月10日上午,鹿邑县人民医院组织外科、骨科等科室知名专家,参加在贾滩镇大宋行政村文化广场举行的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 汝南县“三下乡”活动:公安民警大宣传在行动

    “瑞雪兆丰年,新年新气象”,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汝南县古塔街道办事处举行,“三下乡”如冬日的一股暖流,温暖着群众们的心。汝南县公安局民警积极参与开展“三下乡”活动。

  • 淅川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进基层惠民利民

    1月10日,淅川县龙城街道郑湾社区广场上人山人海,一片欢腾。县委宣传部在这里和全省各地一道,同步启动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玉振出席并讲话。

  • 三门峡三下乡 让服务人民成为新常态

    1月10日,三门峡市举行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 确山县卫计委“三下乡”宣传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1月10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按照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要求,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中心等卫生计生单位,深入普会寺镇政府门前的大街上,开展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

  • 荥阳“三下乡”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1月3日清晨,迎着初升的朝阳,满载着图书、电脑、文具等物资的汽车,陆续开往荥阳市刘河镇小寨村集结,一场“三下乡”活动给那里的群众送去特别的“新年大礼包”。

  • 西南大学商丘三下乡小分队 走进睢杞烈士陵园

    近日,西南大学为响应国家号召,也为了鼓励学生走出家门,组织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经过选拔西南大学河南商丘三下乡小分队脱颖而出,来到了美丽的商丘睢县,来到了三下乡活动的第一站睢杞烈士陵园。

  • 法制宣传促稳定 荥阳检察院“三下乡”

    为扎实推进“三下乡”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制意识,2017年8月22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检察院携手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志愿者前往荥阳市广武镇桃花峪村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 修武县平安建设工作获省级荣誉

    日前,笔者从修武县委政法委获悉,在全省平安建设表彰大会上,修武县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据了解,优秀格次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对评先评优工作的改革举措,也是省委、省政府对平安建设评先中的最高荣誉。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