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六十八场活动在安阳举行

2018-01-12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上午,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六十八场活动走进驻安66188部队“大功三连”。国防大学教授、少将颜晓峰作了题为《红船精神与人民军队的初心》的讲座。本场活动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的第五场,来自部队的800余名官兵现场聆听了讲座。全国287万网友收看了节目,39.5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交流、互动。

  中宣部宣教局局长常勃出席本场活动并为主讲嘉宾颁发百场讲坛证书。中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张常银致辞。陆军第八十三集团军副政委沈竹君,陆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副局长谭英帅,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参加相关活动。本场活动由光明日报社编委张碧涌主持。

  张常银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党全军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中宣部组织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活动走进“大功三连”所在部队,聚焦“红船精神与人民军队的初心”,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鲜明的时代意义,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必将起到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1月10日下午,常勃专门到安阳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家中看望慰问全国民政系统“孺子牛奖”获得者、“时代楷模”许帅同志的父母和亲属。常保利陪同慰问。(记者 李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核心价值观 讲坛 我市 陆军 部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核心价值观主题雕塑亮相街头

    近日,为打造城市视觉艺术标识,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接地气、深入人心,市区主要街道建了一系列雕塑,成为莲城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焦作市教育局荣获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日前,河南省2017年度“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系列教育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焦作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据悉,在“墨香书法展示”活动中,焦作市有23名学生、11名教师的作品获奖,4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其中有5名学生、3名教师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在“寻访红色足迹”活动中,焦作市有14名学生获奖,其中有3名学生的征文获得一等奖,3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

  • 南阳市委宣传部验收仲景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11月7日,南阳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武安林、副部长周旭带队验收宛城区仲景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宛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袁亚平、仲景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振世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 汝州市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艺作品展演比赛

    10月12日,由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河南省四知堂制药有限公司承办的“四知堂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展演决赛在汝州电视台顺利举行。

  • 平顶山市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9月28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平顶山市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评选类别:市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

  • 永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二 万紫千红向阳开

    一个国家的强盛,离不开精神的支柱;一座城市的进步,有赖于文明的进步。

  • 永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 春风化雨润心田

    近年来,永城市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通过立体式传播、教育引导、创新活动载体等多项举措,传承传统美德,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在深耕厚植上下功夫。

  • 民生街道:传唱文明歌谣 传递文明新风

    “举止文明衣得体,文明用语记心里,公共场所语轻声,明理诚信树新风,助人为乐讲真情,垃圾废物不乱扔,共同营造好环境……”8月10日,解放区民生街道文明新风宣讲团成员金雅兰在学生路社区为居民传唱文明歌谣。

  • 市创文办督导组深入督导创建工作

    新城区互联网+超市,金篮子超市新城区店、双丰店,卫东区电子时代广场、丹尼斯超市开源路店等,部分存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内容不完善、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督导人员在各区行政服务大厅发现,部分大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内容较少,没有文明志愿者服务站和开展文明服务活动。

  • 永城检察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大讲堂

    7月25日下午,永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永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怀冉现场讲解,并通过唱歌曲、诵经典、诗朗诵、看短片、上党课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全院干警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觉盛宴,使干警通过节目欣赏潜移默化受到教育感化。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