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全体会议

2018-01-15  来源:安阳日报

1月13日下午,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秘书长程新会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8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明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市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三项重点任务,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市环保局被环保部评为全国环保系统先进集体。对此,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市政府及其有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坚决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安阳。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市政府对审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建立整改台账予以跟踪监督,保障了审计整改工作的有效推进。会议要求,市政府及其审计部门要继续加强跟踪监督,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针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由此及彼,更加注重从机制、体制上完善相关制度,堵塞管理漏洞,努力破解屡审屡犯的问题,有效保障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更好地发挥审计整改的规范和约束作用。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1月至6月安阳市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

本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王庆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 十三届 市纪委书记 市环保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