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冬日太行景如画:林州市大垴村出现雾凇和云海

2018-01-25  来源:安阳日报

冬日太行景如画:林州市大垴村出现雾凇和云海


冬日太行景如画:林州市大垴村出现雾凇和云海

1月22日至23日,林州市石板岩镇大垴村出现雾凇和云海。进入大寒以来,随着气温的降低和空气中水分增大,位于太行山巅的大垴村形成了这难得一见的气象奇观。 (孙珍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冬日,太行,林州市,大垴村,雾凇,云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高集卫生院开展冬日暖心活动

    自1月22日起,高集镇卫生院在全镇开展以健康扶贫为主题的“冬季暖心”的服务活动。

  • 通许县邸阁派出所民警冬日送温暖

    为深入推进“大走访”活动,1月22日下午,通许县公安局邸阁派出所所长厉铁岗专程到辖区标台村看望四名贫困户,并送去慰问品。

  • 冬日“花都”蜡梅开

    1月22日,在河南鄢陵花博园会展中心,游客在观赏蜡梅梅花展。当日,第七届中国·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在河南鄢陵开幕

  • “冬日暖阳” 义工联合会叶县活动纪实

    2018年1月20日,农历的腊月初四,平顶山市义工联叶县分会“冬日暖阳”活动正式启动。这次活动主题是“被暖寒冬”,为将棉被、棉衣、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 邓州市团市委:冬日暖阳访贫困

    1月18日,邓州市共青团市委书记马燕带领“语诺少儿口才艺术学校”、“聚惠联盟冬日送温暖献爱心团队”等20余人,深入桑庄镇新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冬日爱心助力在行动

    1月5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夏诚知行长带领本行员工孙启明踏雪徒步一个半小时前往张崔吴村慰问贫困户,大雪过后,老人家的院子里堆满了积雪,道路湿滑,出行很不方便,夏行长主动帮助老人把院子里的积雪清扫干净,并给老人们送去红包表示慰问。

  • 荥阳市乔楼镇冬日送温暖在付河村开展

    1月9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在付河村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荥阳市人大原主任、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平秋月,乔楼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鲁晓炜等出席了活动。

  • 西平县柏苑街道于楼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寒冬时节,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天气阴冷。但在西平县柏苑街道于楼社区李安宇、耿会贞等贫困户的内心却倍感温暖,他们都收到了爱心棉被和慰问金。

  • 清洁能源:让百姓在温暖冬日看到蓝天

    据统计,2017年,市政热力管网及配套分支管网建设共完成178项,总长度88.6公里,小区供热设施建设200余个,新增供热入网面积在1000万平方米以上,城市集中供暖普及率突破80%,使用城市集中供热和新能源供热面积在4280万平方米以上。

  • 正阳:爱心企业慰问交警 寒冷冬日送来温暖

    1月4日上午,河南省华豫恒通化工有限公司、正阳县供应商联合会等爱心企业来到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给全县交警、辅警们送来了贴心的加厚白手套、保暖皮棉鞋,交警大队负责人付建林、副大队长吴新力代表全体交警、辅警接受了慰问,并对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 冬日防治足跟皲裂有何妙招?

    冬季里天气干燥,足跟干裂常常困扰着大家。足皲裂的发生与局部皮肤的解剖生理学特点及多种外在因素有关,也与全身状况有一定关系。中医经验方可用熟地20克,生地15克,山茱萸15克,百合15克,麦冬15克,天冬15克,白藓皮15克,荆芥15克,黄精15克,川芎10克,当归10克,红花10克。

  • 民警细心照顾迷路老人 老太太冬日警所遇温暖

    邓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用心照顾一位走失老人,并快速帮老人找到亲人,上演了一幅“警民一家亲”的和谐画面。

  • 冬日保健:冷水洗,皮肤更耐寒 5个方法预防冻伤

    冻疮是长期暴露于寒冷环境中而引起的局限性红斑炎症性皮肤损伤,至春季转暖后自愈,但转年冬季易复发。5.有过冻疮病史的人,可在每年入冬以前,提早服用一些能改变远端末梢循环的药物,如维生素E等。

  • 一份办证告知单 温暖冬日百姓心

    12月19日上午,74岁的毋老先生带着一面上书“天寒地冻三九天 警花一语三春暖”14个大字的锦旗,来到了新密市公安局办证服务大厅。

  • 太行平湖成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12月5日,林州市太行平湖水利风景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在日前召开的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会上,太行平湖跻身第十七批“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