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山河轻型飞机及无人机中原制造基地项目落户安阳

2018-01-30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安阳市与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合作建设山河轻型飞机及无人机中原制造基地项目。

安阳是我省老工业基地,是全省唯一被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区的城市,也是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有基础、有优势。去年以来,安阳坚持转型发展主攻方向,突出发展四大主导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取得初步成效。一批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制造、智能终端等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安阳。

山河科技是国内首个获得中国民航局轻型运动飞机型号认证和生产许可证的民族企业,该项目落户安阳,对于该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

安阳市负责人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组建专门队伍,建立工作机制,竭力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服务、落实最优政策、营造最优环境。(记者 杨之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河轻型飞机 无人机 中原制造基地 项目 安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空局寻求填补无人机和卫星之间的空缺

    欧空局认为可以在太空边缘徘徊的高空无人驾驶飞机,可以作为高空伪卫星(HAPS)填补无人驾驶飞机和卫星之间的空缺,可以提供更长在空时间,同时提供更好的拍照分辨率,并保持监视多达785000平方公里的领域。

  • 宝丰县政府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签订无人机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11月24日上午,宝丰县政府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在清华大学签订了无人机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在高科技领域开展战略性合作。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一级学科为“控制科学与工程”,在2001年全国重点学科评审中,“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和“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两个二级学科均排名第一。

  • 现代植保无人机“天中飞防”亮相汝南

    11月26日上午,汝南县现代植保无人机“天中飞防”服务中心举行开业挂牌仪式。

  • 吉利二道河综合整治成效初显

    近日,无人机镜头中的吉利区二道河综合整治项目涧西沟段水清景美,如飘带般从城区蜿蜒而过。目前,堤顶道路、应急事故池及河道应急反应闸等已基本建成,整个项目预计明年4月完工。(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通讯员 王奇武 杨茹兰 摄)

  • 华为胡厚昆:将为无人机创造移动网络

    摘要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