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10名“安阳最美村官”受表彰

2018-04-02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获奖最美村官(冀坤 供图)

获奖最美村官(冀坤 供图)

3月30日上午,2017年度“安阳最美村官”表彰大会在林州市黄华镇庙荒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出席活动。

为展现基层干部亲民、实干、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激发农村创新发展活力,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安阳最美村官”评选活动。

经过层层推荐、群众投票、实地考察和专家评审等程序,内黄县六村乡破车口村党支部书记王红林,内黄县马上乡赵信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安艳芳,安阳县白璧镇西邵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张宇宁,高新区峨嵋大街街道魏家营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志平,殷都区曲沟镇四盘磨村党支部书记连海军,林州市黄华镇庙荒村党支部书记郁林英,安阳县白璧镇东北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赵玉生,林州市东岗镇大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康庆,汤阴县韩庄镇南张贾村党支部书记程继伟,北关区柏庄镇后万金村党支部书记翟永军10名农村优秀干部被授予2017年度“安阳最美村官”荣誉称号。

随后,获奖的“安阳最美村官”以及与会的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人大、市政协、市农业局、市民政局等有关单位人员参观了林州市黄华镇庙荒村,了解了该村“美丽乡村”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在场干部群众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 常秀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0名 安阳 最美村官 表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甘肃今年招收510名国家免费医学生

    为加大医学人才培养,缓解基层卫生人才短缺,甘肃今年计划招收510名国家免费医学生。

  • 是真的!10名哈佛新生因发表情包被开除

    美国哈佛大学近日宣布取消至少10名新生的入学资格,这些新生本可以在今年秋季进入哈佛大学就读。据称入学资格被撤销的原因是他们在Facebook上发布涉及种族歧视、儿童虐待等极端言论和图像。

  • 宝丰县闹店镇110名餐饮行业从业者接受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餐饮行业秩序,加强行业自我管理、自我优化、自我提升,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1月4日,宝丰县闹店镇食安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面向全镇餐饮业、饮食生产业负责人110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 吉利法院为10名农民工讨回27.5万元被拖欠工资

    6月29日上午,吉利法院召开农民工执行款集中兑付暨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大会。当场为10名农民工集中兑付执行款27.5万元,敦促2名被执行人当天履行完毕、2个案件达成执行和解,执结标的3万余元。

  • 汝州评出10名先进人物弘扬汝州精神 近期将公示

    6月1日下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汝州精神”先进人物评选会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