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航展特技飞行员简介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第一通航飞行表演队

Mike “Kahuna”Stewart

“传奇者”麦克﹒斯图尔特(Mike "Kahuna" Stewart),是美国空中动力飞行表演队的创始人,有4000多小时的飞行经验,其中3000小时一直在飞RV机型。他是FFI公司的一名检定机师,并一直是全国数百名编队飞行学员的首席讲师。同时,他有20年的技术行业经验,曾在IBM任职八年,分别担任副总裁,发展总监和ISS高级经理。麦克已经驾驶过200多架老鹰飞机,并在EAA多个分会董事会中担任主席和财务主管。拥有商业类、试验类和水上飞机类等飞行资格。

Danny “Speedy”Kight

“疾风” 丹尼﹒凯特(Danny "Speedy" Kight),是空中动力飞行表演队的创始成员,现在是肖氏工业集团公司的一名项目工程师。他在高中阶段亲手建造了他的第一台飞机:“流浪者”电动滑翔机(超轻型),并飞行了仅200小时。

Robert “Round Bob”Gibbons

“胖鲍勃”罗伯特﹒吉布森(Robert "Round Bob" Gibbons)2004年从美国空军退役,作为战斗机飞行员和空中管控员服役了26年。他分别驾驶过O-2“超级空中霸主”侦察机、A-10“雷电”攻击机和F-16“战隼”战斗机,共飞行了3700小时。他拥有商业类、试验类和水上飞机类的飞行资格。

John "Mutter" Hornbeck

“低语者”约翰﹒霍恩贝克(John "Mutter" Hornbeck)是一名定制住宅建筑商,热爱建造一切事物。目前已累计飞行700小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航展 特技飞行员 简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航展特技飞行表演队介绍

    在本届安阳航展上,上述两个机队将共有10架特技飞机进行精彩的表演。其中包括XA-42型飞机9架,Piper Super Cub飞机1架。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