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汽车 > 正文

长安CS55上市 售价8.39万-13.29万

2017-07-27  来源:新华网

Vf2wdrKN..png.png

  7月26日,长安汽车紧凑级SUV长安CS55于杭州上市。此次上市8款车型,售价区间8.39万-13.29万。在中国品牌车型中,长安汽车销量一直名列前茅,此次CS55的上市将长安汽车SUV的产品线再次细分,使消费者选择更丰富,增强了其整体产品实力。

4p1oFjKK..png.png

  外观方面,长安CS55的造型设计源自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汲取设计灵感。车尾部分采用了曜石型面设计,与车头家族式的六边盾型格栅相呼应,提升了整车的层次与颜值。大量镀铬修饰条及长安英文字母标识的设计,让这款车的辨识度再次提升。

Tfo5jchV..png.png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俯冲式腰线与车窗下部的立体镀铬饰条一同勾勒出车身的动感韵律,车身两侧的前翼子板上镶嵌的“Turbo”标识起到了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长安CS55以黑色为主,穿插红色修饰线,车里外均流露出运动气息。仪表盘采用传统指针设计,中间的行车电脑可显示油耗、胎压等常用车辆信息。

lCv8q4QK..png.png

  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集成百度CarLife、导航、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长安CS55搭载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语音、娱乐、远程车控等多项在线服务,说出“小安你好”即可激活语音功能,控制导航、天窗、空调、多媒体、电话,语音搜索等多种功能,互联互动乐享生活。

kUoSMK7I..png.png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Kw,156马力,最大扭矩22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和增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配备美国耐世特EPS精准的调校。

  总结:长安CS55上市的价格较为合理,性价比较高,在同级车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定优势。对长安汽车本身而言,产品细化更有助于其销量的增长。年轻化的外观,科技含量高的配置再加上长安汽车主打的车内NVH静谧性,长安CS55与同级别合资车有实力较量一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安CS55 新车上市 紧凑级SUV 售价 8.39万 13.29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上周焦作市鸡蛋和粮食价格也有所上涨,零售价格分别为每公斤6.1元和5.52元,分别较前一周上升3.04%和0.55%。上周,焦作市猪肉零售价格为每公斤27.72元,较前一周下降0.11%;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32元,较前一周下降0.2%。

  • 伊朗研制机器人:会跳舞会空手道 售价8000美元

    人形机器人可以有两种发展方向:可爱,或者恐怖。德黑兰大学伊朗的机器人实验室的最新项目成果是SurenaMini,

  • 洋葱价格坐上“过山车” 进入低谷期最低零售价0.48元/斤

    核心提示丨继大蒜、鸡蛋等农产品价格剧烈波动之后,洋葱也不甘落后,价格坐上“过山车”,7月份迎来低谷期。昨日,记者走访郑州位于姚寨路、经一路、经三路的多家农贸市场发现,红洋葱的零售价最低标价0.48元每斤,相比5月初2.5元一斤的价格,足足便宜了两块多钱。

  • 鸡蛋价格止跌回升 蔬菜价格连降五周

    据市商务局监测,上周焦作市生活必需品价格涨跌互现。上周,焦作市市场上鸡蛋零售价格为每公斤6.25元,较前一周上涨3.6%;粮食零售价格为每公斤5.49元,较前一周上涨0.18%;食用油零售价格为每升15.35元,较前一周上涨0.13%。

  • 华为运动手环图赏:高颜值50米防水,售价298元起

    7月7日,华为运动手环终于迎来了正式预售。华为运动手环分为标准版和GPS两个版本,颜色也共有黑色、红色、蓝色、橙色、绿色五种。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