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汽车 > 正文

雷诺将在华推出首款MPV车型

2017-08-07  来源:新京报

  东风雷诺计划下半年以进口形式向中国市场引入一款MPV车型新一代Espace,这也是雷诺在华推出的首款MPV。

  新一代Espace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进行研发,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显得科技感十足。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安装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引入国内的新一代Espace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峰值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提供5座版本与7座版本两种选择。(张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雷诺 MPV车型 首款 新一代Espace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为发布业界首款千兆同轴接入楼道型产品

    华为千兆同轴接入楼道型产品MA5633-XB10,具有大容量、小体积、低功耗、高集成度、创新分布式架构等特点,通过同轴线缆提供千兆接入带宽,含高速上网、语音、视频等全业务。

  • 奢侈品牌LV推旗下首款智能手表:1.7万起售

    Tambour Horizon智能手表售价17700元起,最高23100元,就连小小的一个充电器,价格也在千元。无论是手表还是充电器,都可在LV专卖店购买。这个价格看来的话,已经相当于LV的一款普通的单肩背包了。

  • LV推出首款智能手表 苹果又迎强劲对手

    日前,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就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Tambour Horizon,一款专为旅途人士量身打造的高科技腕表,意图与苹果在可穿戴市场展开一场较量。

  • 摩拜单车推出首款衍生品:268元骑行雨衣

    摩拜称,此次联合独立设计师品牌exciTING共同设计出品mobike便携式骑行雨衣。据悉,该专门设计了可以伸缩的背包空间,下摆长度也专门为骑行设计。

  • 新晋母婴品牌漂漂羽毛发布首款纸尿裤

    发布会上,漂漂羽毛公布其获得顺丰集团和梅花创投千万级天使轮融资。谈及漂漂羽毛的未来,刘佳指出,无论是天使轮融资,还是新品首发,这都只是漂漂羽毛迈出的第一步。

  • 三星首款双摄手机C10曝光 骁龙660处理器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三星C10的渲染图,Galaxy C10除了搭载双摄像头,这款新机延续了C9系列微缝天线的设计,整体外观与前代并没有太大区别,整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配备正面指纹识别。

  • 三星首款双摄C10 Pro价格首曝:3499元

    三星Galaxy C10 Pro将配备骁龙660移动平台,考虑到骁龙660移动平台被使用的火爆程度,三星也会考虑同时使用自家的Exynos 7872芯片,同样支持全网通。

  • 国内首款高端营地房车在洛阳成功下线

    昨日,在洛阳朗宸旅居车有限公司,国内首款达到欧盟环保标准的高端营地房车成功下线。该款营地专用拖挂房车由德国HHRV房车工业技术公司设计,洛阳朗宸公司引进生产线及制造工艺在洛阳完成制造。

  • 希捷发布首款无人机专用2TB硬盘:内置SD卡槽

    Fly Drive最大的特点是内置了microSD卡插槽,可以直接将无人机存储卡中的影像资料拷贝至硬盘当中,2TB的容量能够存储超过60小时的4K/30fps视频。

  • 首款量产3D打印运动鞋发布 20分钟将可打印一双

    周五,阿迪达斯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可量产的3D打印运动鞋未来工艺 4D(Futurecraft 4D), 该鞋的鞋底采用3D打印技术而成。相比之前小规模生产的3D Runner,Futurecraft 4D具备可批量生产的优势,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