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国道G234南段升级改造 9月中旬部分路段可通车

2017-09-05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预计9月中旬前,原康镇镇区以南15公里路段可以实现通车。”9月1日,G234(原省道S228)南段、林州境合涧至新乡界公路灾毁恢复重建工程正在紧张进行。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辆轧路机正在铺好油料的路面上来回碾压,时不时发出轰隆隆的响声;前方的摊铺机和运输车相互配合在路上铺设油料,五六名工人在一旁拿着铁锹铲料、铺放……

  G234林州境合涧至新乡界公路,原是省道S228公路,后升级为国道G234线,是东南公路的南段,自古就是连接晋、冀、豫的重要通道。随着我市经济快速增长,交通流量日渐增长,这条历史悠久的通道已不能满足发展的需要。去年“7·19”暴雨中,该路也遭到严重破坏。为了提升东南公路的通行能力,修复损毁路段,林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将该路进行升级改造。预计在9月中旬前,原康镇镇区以南15公里路段可以完成铺油,实现通车。整个工程预计投资5600万余元,按照国家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建成后道路行车速度可达每小时80公里。(记者 常秀明 通讯员 李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道G234南段 升级改造 9月中旬 部分路段 可通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督导检查环保治理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昨日上午,副市长牛炎平带领工商、商务等相关部门,对我市城区环保治理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牛炎平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宁郭镇清洁型煤配送中心、中石油焦作分公司第十六加油站、中石化焦作分公司第十七加油站和第十一加油站以及艺新农贸市场、焦北农贸市场,现场查看各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和油气回收装置的运转情况,检查农贸市场商户门店,详细了解我市城区燃煤散烧治理、加油站整治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度,提出具体要求。

  • 汤阴县:路口升级改造 出行将更畅通

    8月22日,在工程施工现场,汤阴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中华路安全畅通工程是汤阴县2017年重点民生工程,将对中华路沿线8个路口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改善汤阴县中华路路口交通条件。

  • 许昌市区二十九座公厕升级改造

    8月21日,记者在市区南顺河街西段的公厕看到,原本统一冲水的通槽式结构,已改变为更卫生实用的单间单槽式。市环卫处基建科科长谢文峰介绍,这次升级改造的公厕共29座,计划在10月底全部完工。

  • 许昌市区二十九座公厕升级改造

    据悉,这次升级改造的公厕共29座,计划在10月底全部完工。

  • 加强学校幼儿园食堂改造 打造“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政府十大实事“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进一步提升学校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8月9日下午,浉河区食药监局联合教体局召开了浉河区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堂升级改造和“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促进会。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