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9日起3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请市民留意线路变化

2017-09-11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为持续提高公交线网覆盖率,填补市区部分路段公交线网空白,方便乘客公交出行。9日起,公司对33路、36路、41路三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昨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33路(北辰家园-宗村)公交调整后的线路为北辰家园、平原桥、脉管炎医院、安漳路口、保障中心、豆腐营小学、三医院、工人新村、霍家村、灯塔路口、人民公园、小东门、大东门、市一中、文化路口、南门、三角湖、南湖新村、教师小区、校场路口、殡仪服务站、星月湾、文昌大道铁西路口、宗村(物探大队)。

  41路(大唐电厂-唐韵美城)公交调整后的线路为大唐电厂、梁邵村、电厂路口、焦邵村、安钢、中门岗、梅园庄、梅园庄东、公交西车场、王裕口、殷墟博物苑、高楼庄、油厂、人民大道友谊路口、市六中、红星路口、霍家村、石油公司、电机厂、红旗渠广场、三官庙、文字博物馆、永明路人民大道路口、易园东、正一中学、朝阳路灯塔路口、唐韵美城。

  36路(公交西站-高铁站)公交调整后的线路为公交西站、果园新村、安钢六区、地质队、太行小区、徐家桥、工贸中心、广电大厦、建行、文峰塔、中山街、三道街(彰德府文化广场)、头道街、靛市村、东关街口、眼科医院、统建楼、聂村、安惠苑南门、市博物馆图书馆、日报社、市八中、市农科院、文明大道朝阳路口、文明大道光明路口、晁家村、袁小屯、南务、亚龙湾东湖、高铁站。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上述三条公交线路部分路段受市政施工影响暂时绕行,待市政道路施工完毕后,暂时绕行路段也会立即恢复调整后的走向运行。(记者 赵晓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公交 3条公交线路 进行调整 市民留意 线路变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格力电器拟对增发方案进行调整

    昨日,格力并未对募资方案将如何调整作出说明。但是,“董明珠自媒体”的文章却传递出一个信号,格力并购银隆势在必行,不会受到募资方案被否的影响。

  • 河南省委对商丘师范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充实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饶灿源)近日,河南省委对商丘师范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充实。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调研员张云峰代表省教育厅组干处出席了商丘师范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充实大会宣布了省委的任命决定:程印学、陈中亚任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瑞平、张晓根、徐茂田任商丘师范学院副院长,李中华任商丘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朱伟任商丘师范学院工会主席,免去冯跃志商丘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的职务,免去许圣道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的职务。

  • 商丘市11条公交车路线进行调整 市民出行需留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宋萍)因高铁修建,商丘市多条道路实施交通管制,部分公交路线于近日进行调整,望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留意。调整后的公交线路如下:

  • 本周五起15路28路公交车调整路线 请广大市民留意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根据相关路段的通行状况,该公司决定从5月5日起对15路、28路公交车的运行路线进行调整,请广大市民留意。28路公交车运行路线调整后,将沿东环路、矿工路、迎宾路、联盟路、光明路、园林路、凌云路、曙光街、光明路、启蒙路、迎宾路、矿工路、东环路运行。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