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国庆长假期间 安阳火车站增开8列临客列车

2017-09-27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安阳火车站即将迎来乘车高峰。9月25日,记者从安阳火车站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安阳火车站将增开8列临客列车,以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今年的国庆假期期间,安阳火车站呈现北上和南下客流叠加,长途和短途客流叠加,形成以中短途为主的较大客流。

  安阳火车站客运车间主任王燕玲告诉记者:“今年的客流量将会有大幅度提高,主要以探亲流、旅游流和学生流为主。节前是9月30日、10月1日为一个客流高峰期,预计安阳火车站发送量将会在1.7万人以上。节后客流高峰日主要集中在10月7日、8日,预计我们这边客流量将会达到2万人以上。今年国庆假期期间,安阳火车站一共新增加了8趟临客列车。”

  此次开设的8趟临客列车主要为:K5372郑州-安阳,开行日期 9月28日至10月7日,停点站:新乡、卫辉、鹤壁、安阳;K5371安阳-郑州,开行日期9月28日至10月7日,停点站:鹤壁、卫辉、新乡、郑州;6906新乡-安阳,开行日期9月29日至10月8日,停站点:鹤壁、安阳; K5363安阳-新乡,开行日期9月29日至10月8日,停点站:鹤壁、新乡;K5364新乡-安阳,开行日期9月29日至10月8日,停点站:鹤壁、安阳; K7955安阳-商丘,开行日期9月29日至10月8日,停点站:鹤壁、新乡、郑州、开封、兰考、民权、宁陵县、商丘; K4079北京西-郑州,开行日期10月5日至10月8日,停点站:北京西、高碑店、保定、定州、石家庄、安阳、鹤壁、新乡、郑州; K4080郑州-北京西,开行日期10月5日至10月8日,停站点:郑州、新乡、卫辉、鹤壁、安阳、邯郸、邢台、石家庄、定州、保定、高碑店、北京西。

  据了解,除了增加临客列车以外,安阳火车站还将增派客运人员进行帮班,分派在实名制验证、检票口、进站口、安检查危、站台等重点岗位,同时增开售票厅退改签窗口和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取票。

  “目前网上购票已经占了总售票量的80%以上,现在的网上购票已经成为主要的购票方式,逐渐代替了窗口订票和电话订票。在网上订票的旅客,一定要提前安排好您的行程,提前出门,提前到车站取票,取票以后持您的相关有效身份证件到实名制验证口进行验票进站,并进行安检,所以需要旅客提前出门,以免耽误了您的行程。”王燕玲说。(记者 陈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庆长假 长假期间 安阳火车站 增开列车 临客列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民警默默奉献保安宁:国庆长假 有我坚守

    抓捕逃犯、救助群众、服务游客……国庆期间,洛阳广大民警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全力保障社会稳定,守护群众安全,让市民和游客们玩得开心、安心、舒心、放心。

  • 西峡公安局:群众欢度国庆长假 民警在岗守护平安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西峡县公安局全体执勤民警舍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值班备勤、严阵以待,把国庆安保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 唐河文峰街道:国庆长假"禁烧"不放松

    国庆长假期间,唐河县文峰街道各级干部放弃休假,围绕2016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方案,街道、社区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切实加强秸秆禁烧工作,确保辖区“零火点”。

  • 国庆长假期间 商丘市旅游资源吸金7356万元

    “十一”黄金周期间,商丘古城景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吸引不少游客前来参观游玩。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10月1日—7日,商丘市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57.49万人次,旅游收入7356.72万元,同比增长4.2%、4.5%。

  • 南阳卧龙岗国庆长假迎来旅游热潮 接待游客近14万

    2015国庆黄金周期间,南阳市博物馆(卧龙岗武侯祠)鲜花簇拥,姹紫嫣红,景区以优秀的文化、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各地游客,参观诸葛躬耕故里,瞻仰千古贤相。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