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8-01-12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现场 记者 肖敬光 摄

  昨天上午,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市中原宾馆隆重开幕。

  大会开幕式由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公乐、朱明、徐家平、易树学、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程新会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党政军领导王新伟、葛爱美、彭玉斌、常保利、陈志伟、黄明海、曹忠良、李向前、刘党峡、刘建发、袁勇、唐献泰、戚绍斌、祝振玲、侯津琪、张建国,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曹更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以及纪多辙、李继阳、周伟凤和本次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吴水和、聂孟磊、史东林、来亮也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专门派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对会议进行全程监督。督查组组长、省纪委副厅级纪律检查员段建安等也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39人,实到392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0时30分,朱明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安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安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

  第一次大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换届选举纪律警示教育片。(记者  王庆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大常委会 会议开幕式 选举办法 主席台 中级人民法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7日上午,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主持,副主任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和秘书长王耀卿在主席台就座。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草案)和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同意将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召开会议的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秘书长程新会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6人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建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了会议。

  • 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1月4日,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 濮阳​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月2日,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并听取市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汇报。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