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 > 正文

安阳海关:辖区首批高级认证企业出炉

2017-08-03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8月1日上午,安阳海关向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安钢集团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等首批通过重新认证的来自安阳、濮阳地区的4家企业颁发了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证书,标志着安阳海关负责辖区的首批高级认证企业出炉。

  据安阳海关关长李庆霞介绍,此次通过高级认证的4家企业,今后可享受货物通关先行验放、简化单证审核、较低查验率、海关为企业设立协调员解决通关问题等贸易便利优惠。走出国门后,能够作为中国海关AEO企业(即经认证的经营者),享受与中国签订“AEO”互认协议的韩国、新加坡、欧盟、香港等6个经济体的33个国家和地区海关提供的通关优惠待遇。

  “这些企业都是豫北地区外贸企业的诚信典范和先进标杆,是海关‘信得过’企业,在市场活动中发挥了良好的守信示范带头作用。”李庆霞说。

  当天获得“高级认证企业”证书的安钢集团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副经理祁红梅说:“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这可以提高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为我们在进出口工作当中提供更多的商机和发展机遇。下一步,我们公司会继续规范管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在今后的业务中进一步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为安阳的经济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记者 赵子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海关 辖区首批 高级认证企业 经济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