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 > 正文

因与人重名退休金“凭空消失”银行多方协调帮客户顺利领回

2018-01-26  来源:大河报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市区支行综合管理部迎接了两位“特殊”客户,他们没有办理业务,而是将一封感谢信递到银行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农行工作人员帮助他们疏通环节,化繁为简,最终领到了“久违”的退休金。

据了解,2017年10月16日,刚刚从美国探亲回来的客户李桂荣夫妇到安阳分行文峰支行进行取款时,意外发现李桂荣的退休工资只发放到2017年8月份。发现这个情况后,老人甚是焦急,文峰支行大堂经理及时上前,认真帮老人查询代发工资的详细信息。

经查询发现,李桂荣老人在农行系统内的预留身份证号码与现有身份证号码不符。随后,大堂经理积极与安阳分行东风支行联系,并很快对接到东风支行的运营主管。当老人来到东风支行时,运营主管热情接待并帮助老人认真核对当时预留信息,发现当时工资发放单位有一名职工与老人重名。

经与社保局多次沟通协调,农行安阳分行东风支行工作人员及时帮助老人到社保局成功办理了相关更正手续,重新更换了新的账号,并于2017年12月11日完成了所有需要处理的事项,帮助李桂荣老人领到了“久违”的退休金。

领到退休金后老人十分感动,连夜写了感谢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实习生 魏金金 通讯员 侯瑞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与人重名,未发放,退休金,银行,多方协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