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能源 > 正文

中石化安阳分公司真情服务“三夏” 确保油品供应

2017-06-13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今年“三夏”期间,中石化安阳分公司充分发挥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作用,全面开展“ 中国石化惠三农、真情献礼十九大” 保供惠农服务主题活动,全力以赴确保“三夏”油品供应。

  面对资源保供的巨大压力,中石化安阳分公司积极应对,提前做好资源调配,柴油计划投放4万吨以上,同比上升5%,用于满足安阳、林州、滑县的“三夏”农业用油需求。同时,设立56个农机保供站、设置 “绿色通道”,保证农机随到随加。设立便民服务台,为农机手免费发放“三夏”爱心大礼包 2000 个。

  针对保供站出现的排长队加油现象,中石化安阳分公司要求各县(市)区公司及时协调人力、物力向农村保供站倾斜,统筹调度辖区机关和各站等全体人员,合理安排班次,到农村保供站服务夏收。及时了解重点区域保供进度,随时增加人员到保供压力大的站,顶班、替班加油,做到人歇机不歇,保证24小时正常供应农用油品,举全员之力服务 “三夏”生产。

  为确保夏粮颗粒归仓,中石化安阳分公司开展“‘三夏’青春行动”,成立 12 支送油小分队,送油到田间地头;组织志愿者到位置偏僻、远离加油站的麦收现场,帮助农民朋友充分利用无雨及风雨间歇天气,昼夜不停、争分夺秒开展抢收。(记者 刘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石化 安阳分公司 三夏 油品供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学生走进中原石化公司 揭开“智慧能源”神秘面纱

    6月2日,在2017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濮阳市环保局策划开展了以“探秘智慧能源”为主题的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

  • 中石化“爱心油”助贫困村民度“三夏”

    6月2日,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豫东平原一望无垠的麦田,熟透的麦子发出“沙沙”的响声,几部收割机轰隆隆驶进商水县练集乡马庄村的麦田里,贫困村民宋小禅站在自家地头等待收麦,

  • 平顶山“三夏”生产我护航

    今年“三夏”期间,参加河南平顶山地区三夏机收机播的农机达到近万台,中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开展“三夏青春行动”,县区分公司组织成立30多个送油小分队,重点对位置偏僻、远离加油站的麦收现场,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活动提供便民服务。

  • 中石化三门峡:党员志愿者双休日里加油忙

    “师傅,请把摩托车顺直,不要影响其他车辆加油”,志愿者张海燕一边忙着加油,一边不忘提醒排队的摩托车司机。她是中石化三门峡石油分公司数质量科的副科长,周六一大早便来到该公司崤山路加油站帮忙。

  • 舞钢市积极做好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

    4月25日下午,舞钢市环保局、商务局联合召集21家加油站(点)负责人参加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设施改造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部门联动推进“双层油罐”改造工作。

  • 0号柴油同公司不同价 中石化:不超过国家定价允许有差异

    昨天,齐先生致电晚报热线表示,同样是0号柴油,他加油时发现中国石化在市区不同的加油站点最多相差0.82元。4月22日,齐先生在市区新华路南段中国石化平顶山石油分公司铁炉加油站加油,0号柴油价格为6.02元,而前段时间,他在中国石化其他加油站点加油时,0号柴油的价格为5.20元。

  • 市公安局多举措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

    3月3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结合实际,通过采取四项措施,累计查处“黑加油站(点)”70个。市公安局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明晰警种、部门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公安机关内部协作配合、责任追究等长效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 千里连霍摆擂台 永树朝阳一面旗

    日前,中石化河南三门峡石油分公司豫陕界服务区经营部党支部在集团公司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上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 中石化王玉冰:易派客体现了央企的专业性和责

    访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总经理王玉冰 索寒雪 不久前, 中石化 对社会开放了其内部采购平台——易派客,甫一推出便引发业内强烈关注,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工业品

  • 中石化回应“上海政府拟给500亿搬迁费”

    原标题:中石化回应500亿搬迁费:“如果政府核准,我们将积极推进” 每经记者夏冰 《每日经济新闻》11月9日题为《中石化回应500亿搬迁费:含多项费用不简单等同土地补偿》的报道

  • 村民索要中石化加油站经营权 回应:合同已到期

    11月12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彭洼村村民聚集在中石化信阳石油分公司门前,索要加油站的经营手续。中石化信阳石油分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合同已经到期,村民索要无依据。

  • 中石化南阳石油分公司:优化服务惠农支农

    目前,全市三夏生产即将全面展开,5月22日,记者从中石化南阳石油分公司了解到,日前,“石化惠农服务优,支援三夏促丰收”惠农支农主题活动已启动。中石化南阳石油分公司将全力做好服务,确保油品供应。

  • 中石化平顶山分公司与河南中烟公司实施战略合作

    5月11日,中石化销售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与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业务合作正式启动战略合作仪式在平顶山顺利举行。平顶山市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张五庆、南阳卷烟厂厂长刘金福以及中石化平顶山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陈喜海、党委书记代红、副总经理张鹏来,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 中石化平顶山分公司与河南中烟公司实施战略合作

    5月11日,中石化销售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与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业务合作正式启动战略合作仪式在平顶山顺利举行。平顶山市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张五庆、南阳卷烟厂厂长刘金福以及中石化平顶山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陈喜海、党委书记代红、副总经理张鹏来,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 安阳市“三夏”机收会战全面铺开

    记者在安阳县永和镇、吕村镇沿途采访时看到,金黄的麦田翻滚着层层麦浪,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一台台小麦联合收割机和玉米播种机轮番上场,在田间欢快地奔跑。趁着晴好天气,农民忙着抢收、抢种,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