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能源 > 正文

安阳县洁净型煤厂预计6月底可竣工投产

2017-06-15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该县经过调查摸底,取缔散煤点20个、煤球厂13家。同时,“电代煤”线路管网改造和变压器增容已全部到位,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也正有序进行中。截至目前,该县天然气主管道已铺设至各乡镇政府所在地,各村正在紧张施工中。全县天然气已通7300余户。

  该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该县全面推进“气代煤”“电代煤”“洁净型煤替代散煤”等清洁能源替代工作以来,积极完成“气代煤”“电代煤”和“洁净型煤”使用意向摸底排查工作,其中“气代煤”使用意向77044户,“电代煤”使用意向38812户,“洁净型煤”使用意向14590户。该县7个乡镇共有97423户执行县定标准,同时制定了可操作的“气代煤”“电代煤”和“洁净型煤”替代补贴实施方案。

  同时,该县“电代煤”线路管网改造和变压器增容已全部到位,该县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截至目前,天然气主管道已铺设至各乡镇政府所在地,各村正在紧张施工中,全县天然气已通7300余户,且具备通气条件的乡镇有白璧、高庄、瓦店、崔家桥、永和、吕村、韩陵。吕村至北郭、吕村至辛村区域内主管道正在施工中,争取实现该县“乡乡通”、“镇镇通”。

  此外,该县非常重视散煤治理工作,由此专门成立了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指挥部,由该县督查局牵头,成立了督查组,深入到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进行督导检查,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严格检查、追责问效,并在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设立了意见箱、监督箱,实施燃煤散烧有奖举报,动员全民参与监督。

  值得一提的是,该县洁净型煤厂选址北郭乡邓庄村,将建成生产车间及成品库房7000平方米,投资1000万元,建成4条生产线,月生产洁净型煤3万吨左右,预计6月底即可竣工投产。另外,全县已建洁净煤配送网点36个,计划采购40辆大中小配送车,目前已采购了4辆配送车。(记者 王韵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 洁净型煤厂 燃煤散烧管控 6月底竣工 竣工投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