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能源 > 正文

安阳县供电公司提高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

2017-06-3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9IozeHQu..jpg.jpg

  6月27日,安阳县供电公司对所辖10千伏大寒屯线二院支线1号杆至17号杆进行迁改,以适应当地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需要,提高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 (王利军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供电公司 供电质量 服务水平 产业集聚区 经济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国税局学习丁宏伟提升服务水平

    近期,卫东区国税局深入开展学习丁宏伟活动,立足纳税服务队伍建设,紧抓政治、业务、作风、廉洁四方面,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纳税服务“铁军”。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提高纳税服务的精准度。

  • 邓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3月2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分组对所辖供电所营业厅明察暗访,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促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 汝南金铺镇着力提升计生办证服务水平

    近年来,汝南县金铺镇计生服务中心在县卫计委的精心指导下,以创建优质、文明、和谐的计生办证为切入点,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出发点,采取多种措施,严格规范管理、提高办证效率,努力提升计生办证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文明的服务窗口。

  • 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提升招商引资服务水平

    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吸引外地客商在睢阳区安家落户。

  • 确山县多举措提升卫计宣教服务水平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为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卫生计生宣传环境,改变以往宣传环境单纯应付上级检查为面向群众、服务群众;改变以往单一的知识性宣传为融“环境美化、科普知识”融为一体的卫计宣传,增强观众吸引力,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转变观念。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