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能源 > 正文

汤阴县供电公司筹措扶贫电网建设工程资金进行电网改造

2017-07-06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fQHCA7bT..jpg.jpg

  7月1日,骄阳似火,气温在35℃以上,汤阴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挥汗如雨正在为该县韩庄镇贫困村之一的南张贾村进行电网改造。据悉,汤阴县供电公司为该村筹措扶贫电网建设工程资金93.2万元,新建改造配电台区4个,总容量800千伏安。该工程投运后,能满足全村群众的用电需求。图为7月1日,南张贾村电网建设施工现场。(张庆军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县供电公司 筹措扶贫 电网建设 工程资金 电网改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十二五"电网建设任务

    2015年12月29日,从商丘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已经圆满完成“十二五”电网建设任务,商丘电网得到了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 商丘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做好“四个加强”

    8月18日,在110千伏中青变电站扩建工程现场,商丘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进行紧张的电气安装,以确保该工程早日竣工投运。

  • 2015年信阳电网建设计划投资14.53亿元

    3月9日,从信阳供电公司2015年工作会上获悉,新的一年,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建好网、供好电、服好务”工作目标,努力破解“发展能力不足、电网两头薄弱、队伍结构配置失衡”三大难题,计划再投资14.53亿元建设电网,让用电更加可靠。

  • 商丘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清除电网建设“顽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辉 杜志刚)近日,在商丘市梁园区政府、公安、城管等多部门人员的配合下,商丘110千伏书院变电站工程恢复建设。这是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积极努力,清除工程建设“顽疾”的可喜结果。

  • 商丘供电公司:抢时抢点推进电网建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蒋震)8月1日,河南商丘供电公司电建人员在110千伏孟战T营线建设现场抓紧时间施工,力争工程早日竣工投运,为迎峰度夏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