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能源 > 正文

安钢置换通气接近尾声 通气率达95%

2017-07-13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烈日下,在安钢区域置换通气现场,总能看到安阳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发扬能拼、能干、能吃苦的精神,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展。截至7月12日,安阳华润燃气在安钢区域完成通气16787户,总体通气率达95%。

  家住安钢第六生活区7号楼的王恩富老人由于家中热水器、灶具位置特殊,管道需要进行改造。维修人员赵建杰接到任务后,认真听取老人的要求,反复进行测量。由于用户要求较为特殊,改造过程中需要的配件也多,赵建杰上楼下楼都是跑步往返,经过反复改造,终于为老人开通了天然气。老人说:“小赵干活不仅速度快,而且很仔细,跑上跑下、干这干那连口水都顾不上喝,真让人心疼。”

  在安钢置换通气施工现场,像赵建杰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闷热的夏季,大雨总是让人猝不及防,为了不影响通气工作,安阳华润工作人员纷纷撑起雨伞继续作业,扎扎实实地把工作作出成效。(记者 贺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钢 置换通气 接近尾声 通气率 95%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领导调研安钢“三供一业”改造工作

    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带领市住建局、国资委、环保局、殷都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到安钢职工生活区、殷都区焦邵村,就安钢“三供一业”改造以及企业办社会剥离移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 商丘五部门联合执法铁拳打击假冒安钢螺纹钢产品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年来,不法商家、商户大肆制售低质低价的假冒安钢螺纹钢产品,严重侵害了安钢的品牌信誉和社会形象,同时在建筑工程中埋下了安全隐患。自10月中旬起,商丘市质监、公安、工商、住建、商务等五部门启动联合打击假冒安钢螺纹钢产品专项行动。

  • 安钢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安钢集团通过对工业排放物的综合治理,主要污染源得到有效控制。

  • 西平五沟营镇“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接近尾声

    为切实保障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项普查数据详实完整。西平县五沟营镇精心组织,严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 汝州麦收已接近尾声 累计收获80.1万亩

    映象网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截至6月12日上午,该市麦收面积已达80.1万亩;计划播种秋作物面积97.54万亩,已播种秋作物96.47万亩。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