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能源 > 正文

电费降了 本月起我省销售电价微调

2017-07-14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电费又要调整啦!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省从7月1日起,提高燃煤发电机组标杆上网电价2.28分/度,并采取一系列减免措施确保销售电价平均降低0.84分/度。据悉,此举将有利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释放输配电价改革红利。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近日下发了《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2017年7月1日起,我省提高燃煤发电机组标杆上网电价2.28分/度,未执行标杆上网电价的燃煤发电机组同标准提高。电力企业与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结算电价标准,按调整后的含脱硫、脱硝、除尘电价燃煤发电机组标杆上网电价执行。

  此前《安阳晚报》报道的“取消城市公用事业附加费”的相关内容也在《通知》中有所体现。《通知》要求,大工业、一般工商业及其他分别降低1分/度;电网企业按照1分/度的标准,在7月收取工商业用户、代理售电的售电公司电费时,扣减4月至6月的城市公用事业附加费。

  在统一提高燃煤发电机组标杆上网电价的同时,我省取消向发电企业征收的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从2017年7月1日起,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标准调整为0.85分/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征收标准调整为0.62分/度。通过上述措施,我省销售电价平均降低0.84分/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费降了 河南省 销售电价 微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纪委常委刘金志一行莅临尉氏调研指导以案促改工作

    7月12日下午,省纪委常委刘金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祁建峰、省预防腐败室李庆安、市纪委书记卢志军、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李同军、市预防腐败室主任侯爱仙等一行莅临尉氏,调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任洪河、任杰新、胡师民、夏廷永等陪同调研。

  • 河南省纪委常委刘金志一行莅临尉氏调研指导以案促改工作

    7月12日下午,省纪委常委刘金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祁建峰、省预防腐败室李庆安、市纪委书记卢志军、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李同军、市预防腐败室主任侯爱仙等一行莅临尉氏,调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

  • 河南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出台

    7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了进一步深化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河南省出台了《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 河南省确定8个教师 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名单揭晓,首批共有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为牵头单位的发展“共同体”入选。

  • 河南省取消贫困人口养殖险参保门槛

    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为提升农业保险助推脱贫攻坚的能力,河南将通过降低贫困人口参保门槛、加大对农业扶贫保险的财政扶持力度等措施支持贫困地区的农业保险发展,其中贫困人口养殖险参保门槛将被取消。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