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万亩油葵喜盛开

2017-06-14  来源:新华社

  • 1/3 6月13日,游客在河北省武邑县赵桥镇赵西村油葵种植园自拍。

  • 2/3 6月13日,游客在河北省武邑县赵桥镇赵西村油葵种植园自拍。

  • 3/3 6月13日,游客在河北省武邑县赵桥镇赵西村油葵种植园自拍。

  近年来,河北省武邑县在实施产业扶贫过程中,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油葵种植,目前全县油葵种植面积达1.4万亩。种植油葵为农家带来经济收益,也为乡村旅游增添新亮点,更成为当地群众脱贫创收的新路径。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万亩油葵 种植油葵 经济收益 河北省武邑县 喜盛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只有信任才能创造经济收益

    编者按:GrowthX 和SVG Syndicate的联合创始人、Match.com 的创始人 Will Bunker近日谈论他对创业者和投资人之间关系的看法,他认为创业者和投资人之间彼此缺少信任,只有信任才能形成经济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