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新疆伊犁河谷的薰衣草花海

2017-06-15  来源: 新华社

unOFnFKc..jpg.jpg

新疆伊犁河谷的薰衣草花海

  6月14日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芦草沟镇四宫村航拍的薰衣草连片种植基地。

uAuEkf1H..jpg.jpg

新疆伊犁河谷的薰衣草花海

  伊犁河谷种植薰衣草的历史悠久,霍城县是农业部命名的“中国薰衣草之乡”,目前种植薰衣草面积逾两万亩,不仅是全国重要的香料薰衣草生产基地,也带动了当地以薰衣草为主题的特色产业。

  新华社发(赖宇宁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疆 伊犁河谷 薰衣草花海 哈萨克自治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哈密及兵团十三师旅游局赴信阳组织考察活动

    2017年6月4日至6月6日,由新疆哈密市和兵团十三师旅游局组织的39名乡村旅游干部培训考察团,赴信阳市进行考察活动。

  • 新疆哈密市检察院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5月22日下午,河南省检察院对口援疆友好单位----新疆哈密市检察院一行在检察长蒋雪智的带领下,来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河南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杜维国、南阳市检察院及宛城区检察院等领导全程陪同考察。

  • 新疆哈密市检察院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月22日下午,河南省检察院对口援疆友好单位----新疆哈密市检察院一行在检察长蒋雪智的带领下,来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河南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杜维国、南阳市检察院及宛城区检察院等领导全程陪同考察。

  • 新野法院千里赴疆抓老赖成功执结案件

    2017年5月16日,为将“夏季雷霆”执行专项活动引向深入,新野法院组织干警深入新疆阿克苏地区,对一企图规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展开执行攻坚,案件所涉的168万元执行款全部执行到位,有力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法律的威严。

  • 新疆天山一号冰川消融“加速度” 50年后或消失

    气温升高,雪线上升,天山乌鲁木齐河源1号冰川一年共后退了13.5米,50年后可能彻底消失。 中科院天山冰川观测试验站站长李忠勤面色凝重。连日来,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