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武汉大学举行毕业典礼

2017-06-23  来源:新华社

  • 1/4 这是6月22日航拍的武汉大学毕业典礼现场。

  • 2/4 6月22日,导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 3/4 6月22日,导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 4/4 6月22日,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陈琳(左)在毕业典礼上欢呼。

  6月22日,武汉大学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导师们为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授予学位。 新华社发(柯皓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汉大学 毕业典礼 学位授予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大学夜樱浪漫如诗画 游人错峰邂逅樱花雨

    3月22日晚,武汉大学樱花大道上,不少游客为躲避白天拥挤的人流,选择错峰观赏夜樱。暮色降临、华灯初上之时,昏黄的灯光洒在樱花上,别有一番景致。此时的樱花不再有白天的粉妆与耀眼光华,似一位洗尽铅华的丽人,清新优雅。

  • 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举行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8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部分学生亲友等出席了活动。

  • 商丘市行知学校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6月20日上午,商丘市行知学校2017届九年级毕业典礼举行。在美妙的音乐声中,该校九年级组精心制作的视频让现场师生重新回忆了3年来的美好时光。

  • 开封14中学东校区举行主题毕业典礼 场面感人

    6月16日8时,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2017届“感恩成长,放飞梦想”主题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诉说心语、感恩祝福、“我们毕业了”主题班会以及“扬帆起航”毕业欢送。

  • 开封14中学东校区举行主题毕业典礼 场面感人

    6月16日8时,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2017届“感恩成长,放飞梦想”主题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诉说心语、感恩祝福、“我们毕业了”主题班会以及“扬帆起航”毕业欢送。

  • 开封文院汉文系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

    6月29日上午,开封市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西安,汉语言文学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该系324名毕业生齐聚

  • 一师附小举行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6月30日上午,一师附小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共享收获的果实,期待美好的明天。

  • 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 西平一中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六月,鲜花烂漫,流光溢彩;六月,碧草斜阳,桃李芬芳。2016年6月23日早晨7:30,西平一中3000名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九年级学子带着对母校的眷念、对未来的期盼与初中生活挥手道别,扬帆起航!

  • 放飞梦想 幸福启航--三门峡二实幼毕业典礼

    六月的歌声是欢快的,六月的舞蹈是美妙的,六月的幼儿园涌动着深深的爱与感恩之情。6月24日早上,河南三门峡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放飞梦想、幸福启航”2016届大班毕业典礼。市教育局副局长金锐、党办主任刁同昌和科室领导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 “老师,我爱您!”汝州纸坊一中毕业生打条幅谢师恩

    )“三年前的盛夏,我们在这里相逢,揭开青春崭新的篇章。?三年后的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既有收获的喜悦,更有离别的留恋。?此时此刻,有太多的话语想对培养我们的母校,想对朝夕相处的老师倾诉……”6月22上午,汝州市纸坊镇一中毕业生齐声高喊并打出条幅倾诉感恩之情——“老师,我爱您”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