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2018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myujHhoY..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彩黄山 阑珊春意里的一股“清流”

    五月别处的花已谢幕,黄山“花事”正好。素有“高山玫瑰”之称的杜鹃花沿着山脊怒放,染红了半边天空。明快的火红、娇艳的嫩粉抑或是雅致的淡紫在绿叶的衬托下格外惹眼。黛青色的远山竟也一改往日的庄严肃穆,在春光中变得温柔妩媚。

  • 张家界武陵源:雨后云海绕峰间

    5月6日,雨后的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漫天的云雾从天而降,飘洒萦绕在连绵的峰林间,美不胜收,让各地游客流连忘返。

  • 飞阅桂西山村旮旯田

    立夏过后,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错落有致的山旮旯田里,劳作的人、牛、农机与附近山林、民居构成了绿意盎然的初夏田园景观。

  • 隆冬里的“不冻江”

    “数九寒冬,冷在三九”,隆冬时节,吉林省吉林市的平均气温已低至零下20摄氏度,但在如此严寒中,松花江吉林市段却并未封冻,奔流不息、穿城而过。在一定的气象条件下,江面上蒸腾的雾气遇冷附着在地面物体表面,便形成“寒江雪柳、玉树琼花”的雾凇美景。

  • 醉美之冬 漫游在黄龙的冰雪童话仙境

    黄龙四季都是情,四季的黄龙以它独特的美渲染着流年的风韵。也或许,岁月就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子,浅施粉黛,巧画妆容,便描摹处黄龙不一样的四季风采。整个景观就像是一条金黄色的巨龙游弋在峡谷之中,黄龙以雪山、峡谷、森林、彩池、瀑布、滩流、古寺“七绝”著称于世。

  • 伊春雾凇:冬日里冰清玉洁般的童话世界

    黑龙江伊春林区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冬天有着美丽的颜色,这就是白玉一样的洁白颜色。有人曾戏言,黑龙江伊春的冰雪可以卖钱,因为到了冬天这里的雾凇晶莹剔透美如冠玉。

  • 成都版手绘“清明上河图”现街头

    11月29日,四川成都市锦江区水井坊街道锦官驿社区百米墙上,被民众称为成都版的“清明上河图”吸引民众驻足观赏。该画作手绘老成都东门大桥至九眼桥街景。

  • 江苏洪泽:初冬古堰景如画

    这是11月27日航拍的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洪泽湖古堰风景区。初冬时节,江苏洪泽古堰风景区色彩多样,景色怡人。初冬时节,江苏洪泽古堰风景区色彩多样,景色怡人。初冬时节,江苏洪泽古堰风景区色彩多样,景色怡人。

  • 西成高铁连起川陕“后花园”

    高铁自北向南穿越关中平原、秦岭山脉、汉中平原、巴山山脉进入四川盆地,计划于今年年内开通运营。高铁自北向南穿越关中平原、秦岭山脉、汉中平原、巴山山脉进入四川盆地,计划于今年年内开通运营。

  • 福州:传统“鲤鱼饼”添彩迎中秋

    中秋临近,福州传统美食“鲤鱼饼”进入产销旺季,一些老字号企业对传统“鲤鱼饼”进行创新,开发出健康美观的“五彩鲤鱼饼”,为传统中秋糕点添彩。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