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圆满结束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王林)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学院纪委于6月1日至8月31日组织开展了“加强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氛围”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高校基层党建水平四个模块。

学院51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完成了不少于25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进行了在线主题研讨,撰写了学习心得,并通过了在线考试,取得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颁发的学时证明。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了对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氛围,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 网络培训 圆满结束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特邀河南豫剧院青年团来到学院做专场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及师生代表4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落叶艺术展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河护天使第二届落叶艺术展如期而至。这是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三全育人”教育模式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培训

    根据河南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培训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4日上午,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培训基地主任谢启文来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进行专题培训。

  • 情系帮扶社区 慰问温暖人心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1月6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纪委书记张远不畏严寒带队赴大定龙村、许吴村开展新春慰问工作。杜天信一行为结对帮扶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节日用品,让岁末严寒下的困难群众感到温暖,确保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切实解决学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