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新生提供心理健康宣传、咨询服务,10月以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心理测评筛查、团体心理活动、心理手抄报比赛、心理讲座、心理知识大赛、心理电影赏析等内容。

10月16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在南丁格尔广场拉开帷幕。学生处副处长金志利在现场进行了观摩。

开幕式活动现场,心理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获得心理帮助的途径,发放宣传资料,近2000名同学热情踊跃地体验了六项团体游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10月下旬,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继举办了《人际和谐》及“心理委员做什么”的系列心理健康讲座。

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手抄报比赛历时三周,共收集340余份作品。经过认真筛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34名和三等奖51名。

10月31日下午,2018年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教学楼举行, 6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通过竞赛宣传心理健康的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心理学相关知识,掌握心理调适技能。

利用课余时间,心理中心组织同学们进行观影活动,心理影片让大家从艺术的角度更好的从中学习、感悟与释放,更好的调节自己的内心。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周,参与学生达近3000余人次,内容充实,学生反响热烈,深受好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努力,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将心理健康教育做好,为全院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大学生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教师在“华教杯”教师竞赛

    2018年11月29日--12月2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大赛”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举办,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首次派出两位青年教师参赛并荣获佳绩,其中史良老师获免疫学检验项目一等奖,杜尚珂老师获血常规检验项目二等奖。

  • 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教师在“华教杯”教师竞赛

    2018年11月29日--12月2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大赛”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举办,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首次派出两位青年教师参赛并荣获佳绩,其中史良老师获免疫学检验项目一等奖,杜尚珂老师获血常规检验项目二等奖。

  • 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

    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新生提供心理健康宣传、咨询服务,10月以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心理测评筛查、团体心理活动、心理手抄报比赛、心理讲座、心理知识大赛、心理电影赏析等内容。

  • 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夕阳送秋暖,重阳孝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继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老人们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在护理系学生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的精心策划和统筹安排下,10月17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369志愿服务队走进安阳金秋重阳悦色养老公寓,开展“夕阳送秋暖,重阳孝为先”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为老人们带去纯真的关怀和温馨的祝福。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