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人民日报社《生命时报》健康中原行走进安阳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2月15日,由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中国邮政集团安阳分公司、生命时报社共同主办的“绿色引领健康生活 邮政与您健康相伴”人民日报社《生命时报》健康中原行健康公益大讲堂活动在安阳市迎宾馆成功举办。

长期以来,安阳邮政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牢记“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重托,不断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邮政事业各个方面。本次公益活动,就是安阳邮政践行新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党中央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任务,积极为地方经济和文化发展服务,致力于将安阳邮政打造成为“绿色运营的践行者,绿色生活的推动者,绿色生态的守护者,绿色品牌的塑造者”。

《生命时报》创刊于2003年,是一份由人民日报主管、环球时报主办、全国发行的大众健康周报。自2011年起,该报联合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成功举办了“健康领跑中西部”“企业员工健康行”等活动,为了把“健康行”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下去,生命时报社启动了“健康中原行”活动,并在安阳开展大型公益养生活动。

启动仪式后,北京军区总医院心肺血管中心副主任和渝斌围绕治疗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作了专题讲座。和渝斌从理论和医学临床相结合的角度,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直观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血压、高血脂、急性心肌梗死、冠心病等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症状,着重强调了对心脑血管疾病进行预防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从合理膳食、科学运动等方面对心脑血管疾病进行有效预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掌握了不少疾病预防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对平时防控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巡展活动,邮票作为“国家名片”,通过小小方寸概括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篇章。邮展八十幅珍贵的邮票向市民全面开放,并有安阳市集邮协会志愿者进行现场讲解,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欢迎。

下一步,公益大讲堂活动还将相继在滑县、林州等地区陆续展开,为安阳广大市民带来更多权威、专业的养生盛宴和文化大餐。

文章关键词:人民日报社《生命时报》健康中原行 安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日报社《生命时报》健康中原行走进安阳

    12月15日,由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中国邮政集团安阳分公司、生命时报社共同主办的“绿色引领健康生活 邮政与您健康相伴”人民日报社《生命时报》健康中原行健康公益大讲堂活动在安阳市迎宾馆成功举办。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