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持刀抢劫被抓 报警人竟是老父亲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张洁)12月14日,安阳县警方利用传统破案手段和“天眼”高科技手段,迅速破获了一起针对自家堂妹持刀入室抢劫案件。

2018年12月12日凌晨1时许,安阳县警方接到报警:安阳县磊口乡南磊口村18岁少女张某,在家睡觉时,被一男子持刀抢劫一部手机和现金4600元,并被强制猥亵,其伯父得知情况后立刻报警。接到报警后,县局领导非常重视,迅速安排民警到达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连续一天一夜有针对性的对前科劣迹、案发后消失、生活窘迫、对现场熟悉等人员走访排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伟浮出水面。为进一步锁定犯罪嫌疑人,经熟悉村里情况的人员对现场街口的监控视频进行辨认,结果令人大跌眼镜,犯罪嫌疑人竟然是报警人的儿子张某伟。此时,犯罪嫌疑人张某伟已畏罪潜逃,面对强大的政治攻势,2018年12月14日早上,犯罪嫌疑人张某伟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安阳县局投案,交代了其由于迷恋网上赌博,将工资输掉后,囊中羞涩,又赶上了分期付款购买的手机需要还款,得知堂妹刚从北京打工回来,手边肯定有钱并且堂妹一人独居。遂心生恶念,趁深夜无人之时,饮酒壮胆,潜入堂妹家中,实施抢劫的全过程。并如数交回了抢劫所得的手机和赃款。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伟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 入室抢劫 堂妹 父亲 报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连续作案10余起 男子因入室盗窃“二进宫”

    安阳县安丰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多次召开碰头会研究案情,对案件分析研判,发现其作案手法和作案时间都非常相似,于是专案组将其并案侦查,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为一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

  • 安阳县:欢天喜地庆重阳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安阳县白璧镇西报德村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庆重阳活动。

  • 安阳县安丰乡渔洋村成立爱心超市 激发公益积极

    9月28日上午9时,安阳县安丰乡渔洋村村委会热闹非凡,在这里将举行爱心超市的捐赠仪式。

  • 国网安阳县公司王永只:贴心服务 随叫随到的好

    说起国网安阳县公司高庄供电所的好电工王永只,那是在高铁站附近几个小区无人不知,无论刮风下雨,还是其他恶劣天气,为保障居民安全用电,越是天气不好越能看到他最忙,主线路日常维护,小区内线路维护,这些都是王永只份内工作内容,而高铁站附近几个小区,不管哪户居民家里的用电或者电器出现故障,他更是一马当先,从不推迟,用居民的话就是用电有困难,及时找永只,几乎随叫随到。

  • 安阳县李家坡村两委干部带领村民修缮道路 助力

    自今年6月份换届以来,安阳县安丰乡李家坡村两委便积极谋划从修路开始改善民生。经过几次两委会和村民代表会的讨论,全村一致同意,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将村内主干道硬化,改善出行条件。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