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2018-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2月26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茂华为大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聆听讲座。讲座由该校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宏轶主持。

郭茂华强调,党员干部们要做到“四个更加”,即政治方向更加明确,宗旨意识更加强化,勤政廉政更加自觉,责任担当更加有为。进一步明确学院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在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形成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郭茂华的讲座观点鲜明、语言风趣、案例丰富,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立学,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建设高质量大学努力奋斗。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专题讲座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情系帮扶社区 慰问温暖人心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1月6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纪委书记张远不畏严寒带队赴大定龙村、许吴村开展新春慰问工作。杜天信一行为结对帮扶社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节日用品,让岁末严寒下的困难群众感到温暖,确保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切实解决学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

  • 冬季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切实解决学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口腔实用技术大讲堂活动

    12月21日,由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和上海博恩登特口腔集团联合举办的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第一期口腔实用技术大讲堂暨博恩学苑口腔影像讲座在该院基础楼B303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特邀河南豫剧院青年团来到学院做专场演出。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及师生代表4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