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召开2019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9-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2月26日晚,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欢聚一堂,召开2019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总行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机关全体同志共计2400余人在9楼大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内黄农商银行(筹)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明发表讲话,回顾了2018年内黄农商银行(筹)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全行员工凝心聚力,力争上游,有效地夯实了发展基础,全面的拓宽了经营渠道,切实的防范了业务风险,为行健康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

刘明说:“过去的一年,是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夯实基础、创新发展的一年。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指标好看,形势喜人”,是大家勤奋工作、不懈努力、无悔付出的结果。”他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以服务稳定营销存款的理念。二是要丰富客户群体,做大现金流量。三是要坚守特色和差异化,以此提高核心竞争力。四是要防范各类风险,确保安全和稳健发展。认真做好2019年首季开门红。

启动会上,内黄农商银行(筹)纪委书记、监事长杨卫亮强调三点工作:一是适应新常态。首先要适应高速发展的新常态;其次,适应新常态,就是要适应百变出新的新形势。二是锻造新锐气。一季度必将是“硝烟弥漫、优胜劣汰”。每个支行都是一支虎虎生风的劲旅,研究市场、是你无法迂回的“战场”。三是创造新业绩。2019年,是全县农商行适应新形势、实现新发展的的重要一年。“银行梦”、“开门红”都必须在一季度实现,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说首季定全年,一定要确保创造新业绩。

启动会上,内黄农商银行(筹)党委委员、副行长司文清宣读了《内黄农商银行(筹)2019年“开门红”活动方案》,明确了营销时间、营销范围、营销内容和营销形式,并对内部激励政策进行了说明。

随着主持人带领全体参会人豪迈宣誓,铿锵有力的话语,掷地有声的誓言将整场启动会推向了高潮。

会议最后,是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最终抽取幸运奖30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内黄农商人的新形象、新气势、新精神。 

文章关键词: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 “开门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成功举办产品推介会

    1月15日,为了满足广大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进一步提升信贷产品宣传力度,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联合县金融办举办金融产品推介会,县、乡政府领导、个体工商户及公司负责人、担保公司等240余人参加活动。

  •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11日是2019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时间,当日下午,根据安阳市总行部署,机关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回顾初心、学以明纪”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成功举办产品推介会

    1月15日,为了满足广大小微客户的融资需求,进一步提升信贷产品宣传力度,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联合县金融办举办金融产品推介会,县、乡政府领导、个体工商户及公司负责人、担保公司等240余人参加活动。

  •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召开2019年“开门红”启

    安阳内黄农商银行(筹)欢聚一堂,召开2019年“开门红”启动大会,总行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机关全体同志共计2400余人在9楼大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