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80后深陷赌博 挪用公款80万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2019年1月15日下午,安阳林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市区某宾馆服务有限公司的张某报警称:当天准备给公司员工发工资时,公司会计王某失踪不见了,准备给员工发的工资也少了几十万。接到报警后,民警在公司员工的大力配合下,在林州市车站附近找到公司会计王某。

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承认自己挪用了公司的钱,但她并未意识到自己已经触犯了法律,她声称正在筹钱还公司,只是暂时还未筹齐。审讯过程中,王某对关键性问题闭口不言、轻言塞责,拒不配合民警调查。

得知该情况后,有着从事经侦工作多年经验的经侦大队大队长郭晓峰立即安排民警李国臣、杨华展开前期的调查取证和询问相关证人等工作。

经调查,王某,80后,林州市姚村镇人,2014年通过人才市场被招聘到林州市某宾馆服务有限公司工作,并担任公司会计一职,开始工作的前几年,王某还能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受到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好评。

2018年下半年,王某从网上认识了网友开始网上赌博。开始的时候王某用自己的积蓄买,后来越买越多,越陷越深,致使把自己的全部积蓄输完。此时的她一心想捞回自己的本钱,在借不到钱的情况下,想到动用公司公款的念头,从2018年7月份以来王某先后从公司三个不同账户里转走现金80余万元用于自己购买。 

在大量证据的证实下,王某留下了悔恨的泪水,认识到自己的行为触犯了法律。据其交代,王某平时生活自由散漫,一直过着无拘无束的生活。在金钱冲击和攀比心理的诱惑下,自己迷上了赌博,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80后 赌博 挪用 公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0后深陷赌博 挪用公款80万

    安阳林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市区某宾馆服务有限公司的张某报警称:当天准备给公司员工发工资时,公司会计王某失踪不见了,准备给员工发的工资也少了几十万。接到报警后,民警在公司员工的大力配合下,在林州市车站附近找到公司会计王某。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